春夏季节家中灰尘多?华为智选吉米手持无线吸尘器,让家居清洁更“净”一步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1-06-15 14:11:39
  春夏季节家中灰尘多?华为智选吉米手持无线吸尘器,让家居清洁更“净”一步

  随着气温回升,天气转暖,春季就要来临。在春天万物复苏的期间,家中开窗通风的频率提高,而室内的灰尘随着气流流通,也会逐渐增多,这就让人犯了难,通风和除尘,怎样才能做到二者兼顾呢?

\

  对于传统的清洁方式来说,再勤劳的人也抵不过沉重、繁琐和低效的打扫,更不要说面对家中灰尘增多的春季了。然而,这并不代表拿灰尘没办法,在现代科技的不断发展下,华为智选手持无线吸尘器,以用户的清洁需求为创新的出发点,用雄厚的科技实力,解决让人犯难的清洁问题,轻便手感,吸尘快速且彻底,春季灰尘多也不怕,让通风、除尘两不误,家居清洁可以更“净”一步。

\

  面对无孔不入的灰尘打扫,寻求一种轻松的清洁方式更重要,华为智选手持无线吸尘器,让人从传统沉重的清洁方式中解放出来。采用了独创的专利上手把设计,让握持的操作用力点更加靠近整机重心,大幅度地改善了手腕姿势和压力,还能够更好地发挥出手臂的力量,避免了体力的消耗与浪费,手臂伸展更舒适,对于春季家中灰尘多的情况,也不用担忧,除尘不费力,开窗通风,居室洁净又健康。

\

  扫把清扫会造成扬尘,对于吸尘器,很多人也有过滤不净,再次将灰尘排放出来的顾虑。华为智选手持无线吸尘器独创了专利横筒式设计和专利双级龙卷风过滤系统,这样的优化结构和性能创新,能使空气从气旋的切线边缘进入到主机中,途中没有弯道的阻隔,确保了风道的通畅,让风量损耗更少,再结合双级龙卷风带来的更强的离心力,使尘气分离效率高达99.9%,灰尘都顺利进入到尘杯中,过滤更彻底,让排出的空气更加干净和清新,避免了二次污染,也呵护了吸尘时呼吸道的健康,实现了绿色家居清洁,维持家中干净更省心。

\

  家具底部往往是灰尘的聚集地,如果没来得及清扫,就会给地面形成一层灰尘“棉被”,不仅弯腰清洁时,手臂皮肤亲触到灰尘,即使是搬动家具也会造成扬尘的现象。对此,华为智选手持无线吸尘器,为了能让家具底部的灰尘清扫更方便,做到经常清洁,采用了可弯折的金属管设计,对于低矮的空间底部,在清洁时能直接弯折机身,进入到各个区域,轻松并快速地将灰尘都吸除掉,定期清洁不困难,保持全家洁净更省心。

\

  春季来临,室内灰尘增多不担忧,选择华为智选手持无线吸尘器,让家居清洁更“净”一步。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2021虚拟与增强现实产业年会暨「金V奖」颁奖盛典即将启幕

标签
  • 吸尘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