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gen:提升APP兼容性测试执行效率,降低测试成本!

来源:作者:时间:2022-09-24 15:32:59
  关键词: 兼容性测试、APP兼容性、自动化测试平台

  随着 APP 应用范围越来越广,用户群体越来越大,终端设备的型号也越来越多,移动终端碎片化加剧,使得 APP 兼容性测试成为测试质量保障必须要考虑的环节。

  APP 兼容性测试通常会考虑:操作系统、厂家 ROM、屏幕分辨率、网络等方面。

\

  但如果要在有限的测试人力物力和时间资源下覆盖所有兼容性测试维度是困难的!

  为了更好的实现这一目标,通过自动化测试来补充现有的手动测试过程,是十分必要的。

  APP兼容性测试怎么去做?

  Nextgen为您的客户提供完美的移动硬件和APP的互操作性!

\

  我们的手机自动化测试服务确保您的平台与每个相关设备进行互操作性和性能测试。我们帮助将软件和硬件作为一体的完整解决方案进行稳健测试,以确保消费者体验的各个方面都经过严格测试,从而加快手机,APP和服务的交付。

  Nextgen 测试服务确保每个用户每次操作都能够正常工作。

  使用先进的自动化技术实现最佳的手机硬件和APP性能;

  端到端测试硬件设备功能和软件;

  通过最先进的自动化蓝牙和WI-FI测试及分析,更快进行调试;

  通过访问全球备库最大化提高测试覆盖率。

\

  “自动化压力测试揭示了蓝牙配对和连接问题,而这些问题在我们的标准测试中没有被发现。ATAM是一个很好的工具。”

  Nextgen 测试和自动化服务通过自动化移动硬件和应用层来测试整个端到端用户体验,发现隐藏的性能缺陷。

  移动硬件设备自动化:

  

\

 

  Nextgen ATAM(自动化测试应用程序管理器)是一个能够加速开发和集成测试的独特平台,在真正的手机上实现应用自动化,它能够同时测试APP功能和实际硬件性能。

  部署本地自动化:

  

\

 

  大规模的手机或APP开发团队可以在公司内部部署ATAM,并与现有的DevOp、CI和CD流程集成。

  ATAM使用FlexFlow,一种“无代码”的无脚本测试用例创建方法。这使QA团队的所有成员能够快速高效的创建模拟终端用户的色是方案,从而使开发人员能够专注于产品开发。

  使用全球化手机库最大化提高测试覆盖率:

  

\

 

  对于QA测试、互操作性和功能测试,Nextgen 在世界各地拥有5000多台设备,数量每天保持更新。Nextgen 紧跟新设备发布的速度,利用专业的市场研究团队可帮助您优化设备的选择,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测试覆盖率。

  使用创新的自动化分析工具更快地进行调试:

\

  Nextgen 各实验室配备有记录蓝牙和WI-FI数据的分析工具,用于深入测试分析和调试。

  Nextgen IOTA (IOP 测试应用程序)允许在全球范围内管理测试用例和实时报告,以快速整理和分析结构,最大响度地提高产品发布计划,并保证最佳的用户体验。

  统一的测试流程和数据管理:

\

  Nextgen 实验室遍布全球各地,通过IOTA云基础架构进行连接,以确保可靠的测试流程和数据管理,Nextgen 全球管家工程师随时准备执行测试计划,以满足用户的时间要求和项目目标。

  Nextgen 针对手机和APP专业的特点:

\

  Nextgen 字啊全球各地区的实验室,悉心维护保存有当地所有主流手机的设备库,提供了对每家手机制造商移动平台、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行为的洞察。

  Nextgen 将继续与世界领先品牌保持合作,支持手机兼容性和互操作性的互联技术平台的研发。

\

了解更多资讯与获取联系方式,欢迎登陆我们的官网:

  http://www.nextgen-technology.cn/

  硬件兼容性测试和APP兼容性测试入口:

  http://www.nextgen-technology.cn/Industries/Mobile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Nextgen为软件测试领域带来了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克服许多传统问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