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gen为车载娱乐系统提供全面的自动化测试解决方案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2-08-04 11:19:03
  关键词:车载系统、车载娱乐系统、车载系统测试

  车载信息娱乐系统(In-Vehicle Infotainment 简称IVI)作为汽车智能网联化的核心终端,其功能涉及面广,跨界性强,复杂度高。在汽车行业,对该系统的测试质量逐渐成为影响汽车智能化、网联化的重要一环。

  Nextgen基于多年自动化测试经验,针对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提供全面的自动化测试解决方案。

\

  “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声誉就是一切。一旦问题出现,消息便迅速传开,尤其在没有针对客户问题提供补救措施或有效的的建议下。Nextgen  ATAM能够发现产品潜伏隐蔽的问题,并找到其发生的根本原因,从而引导相关人员朝着解决方案前进。”

  Nextgen拥有一流的设备连接性,让客户从车载系统的体验中获得最好的可靠性和满足性。

\

  接下来让我来细谈Nextgen  ATAM对车载系统的应用吧!

  完成端到端自动化产品测试

  传统的手动测试需要识别不同的功能元素,并由质保工程师分别对这些元素进行测试。这种方法虽然确保每个功能都经过彻底的测试,但我们仍需要切换到用户的真实角度对整个产品进行测试。这种完整的用户测试能够确保捕捉到任何现实存在和更复杂的交互问题。ATAM Connect使用测试自动化提供产品功能的完整视图,以便端到端测试用户体验。

\

连续高重复测试

  ATAM Connect支持先进的产品测试技术,能够及时发现被传统手动测试所遗漏的问题。通过连续高强度测试,ATAM Connect精准识别隐蔽和小概率的缺陷,捕获重现缺陷的条件,以最终消除问题。

\

三、复杂用例和事件仿真

  ATAM 测试复杂但日常的终端用户交互。

  例如,ATAM通过控制汽车信息娱乐系统,同时测试蓝牙免提和音频质量,通过蓝牙播放音乐,电话簿下载,来电等。

  所有这些都可在实际使用中同时发生的。这也揭示了手动测试流程经常忽略的隐藏问题。

\

四、Bug和故障的即时重播

  快速重现错误是解决问题的关键。ATAM Connect生成详细的日志文件,捕获并编译测试期间的所有事件,包括调试日志、空中包、音频和视频等。连续智能录制生成故障事件的视频记录,和同时被捕获,存储的其他数据,为进一步的分析提供有价值的信息。

  捕获的数据实现了测试用例和任何故障的“即时回放”,使开发人员能够轻松定位缺陷并快速修复它们。

\

无需编程即可快速创建可视化测试

  ATAM Connect 特带ATAM FlexFlow™,这是Nextgen用于自动化测试的直观图形界面。其设计目的在于让使用者能够快速创建测试且简单易学。FlexFlow可视化界面使创建自动测试变得十分简单,不需要任何脚本或编程知识,非常适合快速直观的测试设置。

  由于不需要开发团队耗时创建测试用例,团队的资源可以更集中在开发工作上。

\

六、托管测试或预置测试自动化解决方案

  托管测试解决方案意味着测试将由我们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代替您进行端到端测试。这优化了您的开发时间,并有助于快速诊断和修复问题。预置测试自动化解决方案,则是把 ATAM部署在您本地实验室运行,模拟终端用户的交互和使用模式,并构建详细的产品行为图,在开发周期中提高测试能力和吞吐量的价值。Nextgen 还可以创建所需的测试用例和方案,方便您立即运行测试。

\

  Nextgen在全球的实验室应用工业级的方法和先进的内部分析工具,迅速的识别问题并找到问题原因。

  所有Nextgen实验室都配备了专业的蓝牙,USB、Wi-Fi分析设备,使用端到端的覆盖技术,通过控制车载系统的CAN和LIN接口分析整个过程。

  Nextgen  IOTA (IOP 测试应用系统)实时管理全球的测试用例并生成高质量的测试报告。

  Nextgen与客户共享分析工具。

  Nextgen  Sentinel,一种安卓和iOS日志监控工具用来监控无线性能;

  Nextgen CQS(Call Quality system)可以录制并分析多路语音电话信号以提高语音质量。

  Nextgen拥有专门的网站解决方案团队,确保客户可以获取最新的车载与终端互操作性连接状况。Nextgen 的IOTA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可以实现不同地区,以不同语言快速发布测试数据。

\

  通过自动化测试在几个小时内迅速识别悬而未决的问题——建立最可靠的车载蓝牙连接。

  Nextgen独一无二的自动化测试设备ATAM是拥有专利的自动化测试平台,确保设备间连接毫无缺陷。

  无需编程语言,通过简易的方式创建复杂的测试用例。ATAM自动化测试平台是加速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开发以及互操作性测试的特有解决方案。高重复性的测试场景可以在产品生命周期中迅速塑造与用户的交互性。

\

  Nextgen  ATAM标准意义在于,它能够为技术应该怎样运作以及与邻近层、组件、接口或服务互 连的方式,提供一种一致的意见,且能够在解决此类问题时发挥极其关键的作用,也正因此对整个汽车行业的演进提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

  Nextgen代表了自动化测试最成熟,流行的最佳平台!这个平台突破“手工编写测试代码”的难点,实现了业务流程的全覆盖、路径自动分析、自动运行并生成测试报告等功能,达到快速、高效、低成本的测试目的。

  了解更多资讯与获取联系方式,欢迎登陆我们的官网:

  http://www.nextgen-technology.cn/

  查找并修复标准测试中无法发现的汽车连接问题:

  http://www.nextgen-technology.cn/Industries/Automotive

\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多媒体虚拟现实技术的应用领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