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机构鼎力相助,盛剑环境未来可期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18 09:01:52
  2022年4月15日盘后,上海盛剑环境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324------证券简称:盛剑环境)发布股东持股情况公告。根据公告显示,截至2022年4月13日,交银施罗德趋势优先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高毅资产两家优质投资机构分别以1950164股、1886200股位居前十大无限售条件股东序列,占流通股比依次高达4.44%和4.30%。

  据了解,交银施罗德趋势优先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属于混合型基金,规模达88.20亿元,近1年收益率为51.94%,该基金长期投资于景气行业的龙头,包括新能源、军工以及半导体。而高毅资产是国内投研实力较强、管理规模较大、激励制度领先的平台型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其中作为高毅资产首席投资官的邓晓峰拥有19年从业经验,长期投资于化工,电子,半导体等周期股。

  机构投资者具备资金规模,技术及信息优势,能够做出相对理性决策。凭借这些优势可以在证券市场中发掘出那些价值被低估、业绩优良的优质公司,同时购买这些公司的股票并长期持有。而盛剑环境作为中国泛半导体产业提供工艺废气治理系统解决方案的国内具有较强综合实力的企业,深耕泛半导体工艺废气治理领域多年,持续服务业内领军企业,积累了领先的设计能力、专业的管理团队及丰富的实战经验,奠定了公司在国内泛半导体工艺废气治理领域的领先地位。两大机构能够对盛剑环境青睐有加,无疑是因为盛剑环境在业内具有较高的投资价值和成长空间。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连接器的选型要考虑什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