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服务持续获认可,微众银行微业贷靠谱形象深入人心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2-03-17 10:34:45
  微众银行微业贷一直致力于为小微企业缓解融资问题,不断提升服务质效,无抵质押模式、最快1分钟到账、最高300万额度等优势日益获得广大用户认可。鲜明的产业特色也让微众银行微业贷靠谱的口碑传播开来,并以创新服务持续获得各种专业奖项的认可。

  作为国内首家民营银行、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以“让金融普惠大众”为使命,专注服务实体经济中的民营小微企业。11月30日,凭借在普惠金融领域的服务成绩及创新成果,微众银行微业贷斩获澎湃新闻2021 TOP金融榜“年度普惠金融奖。”

\

  2021年10月21日,在世界银行集团和二十国集团(G20)旗下的“全球中小企业金融论坛”活动中,微众银行凭借丰富的中小微企业创新服务成果,于百余家参选金融机构中展露锋芒,摘得“2021年度中小企业金融机构(亚洲)奖”。微众银行获此奖项,与微业贷有效满足了中小微企业“短小频急”的金融需求高度相关。

  2021年9月10日,在第九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暨2021“小企业 大梦想”系列论坛上,微众银行微业贷获得了由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组委会颁发的“2021 金融服务中小微企业优秀案例”荣誉。

  2021年4月21日,在中国水泥网主办的“2021中国水泥产业峰会暨TOP100颁奖典礼 ”上,微众银行微业贷凭借其为广大水泥供应链客户群体缓解资金难题的贡献,荣获水泥网“中国水泥行业最佳供应链金融服务商 ”称号。

  2021年2月3日,在中新经纬主办的“财经中国2021V峰会线上论坛”上,微众银行微业贷凭借小微普惠金融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发展成就及对行业的积极引领作用,获得了“年度创新品牌”。

\

  2020年12月28日,在人民网主办的"2020人民财经高峰论坛"上,微众银行微业贷凭借其在小微普惠金融领域的产品及服务创新,荣获"2020年人民匠心产品奖"。

  创新服务持续获认可,微众银行微业贷靠谱形象深入人心。截至2021年12月31日,微众银行微业贷已辐射22个省、3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累计触达小微企业超270万家,累计授信客户89万家,累计发放贷款金额超1万亿元。在广覆盖和可获得的基础上,微众银行微业贷积极应用国家再贴现再贷款等政策和地方政府贴息贴保等服务,并持续完善综合服务生态圈,为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持续发力。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积极践行供应链金融,微众银行微业贷一直在行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