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米科技刷屏分众,全屋智能“未来已来”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14 16:01:51
  “家庭物联网第一股”云米,正在积极拓展全屋智能生态链。

  在此前召开的2022春季战略新品发布会上,云米发布了野心勃勃的“一站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1=N44”,将全屋智能赛道的竞争推向了一个新台阶。

  最近,云米又携手旗下爆品智能洗地机刷屏全国分众电梯媒体,继续引爆主流人群、大力提升品牌势能。

  显然,在万物互联即将到来的关键节点,云米正在为未来的行业激战埋兵布局。

\

发布“一站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行业竞争再升级

  根据数据统计,2021年全年,中国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出货量约为2.3亿台,同比去年增长14.6%。未来五年,中国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出货量将以21.4%的复合增长率持续增长,家居设备智能化进程已经进入加速阶段。

  在消费升级、科技创新的大潮下,各个智能家居企业都在摩拳擦掌,想要在巨大的红利之下分一杯羹,华为、美的、海尔、小米等一众玩家纷纷加速布局。作为“全球家庭物联网第一股”的云米,也在最近召开的2022春季战略新品发布会上公开了全新的战略蓝图。

  据介绍,此次发布的“一站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1=N44”,旨在打造全屋畅快互联互通的高端家居生活体验,让智能变得真正“有用、好用”,因其覆盖全生活场景的成套 AI 产品而被业内称为 “全家桶”,这也是目前家居市场比较领先的全屋智能解决方案。

\

  所谓1=N44,1代表“一站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N指60多种大类的智能“全家桶”产品阵容,44则是无感组网、主动智能、空间感知、自然交互4大能力,及方案设计、OTA持续升级智能体验、Plus会员、增值服务4种服务。

  “让家像魔法一样智能”,是云米在产品生态链背后的核心宗旨。从单个产品到整体解决方案,云米正在不断刷新行业标准、推动赛道竞争不断升级。

  携手智能洗地机刷屏分众,品牌势能再发力

  除了在产品矩阵和“全家桶”解决方案上不断跃迁,云米也在积极提升品牌力和在主流大众中的影响力。借助“双微一抖”等社交平台优势进行线上精准种草的同时,云米也抓住了由线上向线下奔涌的智能化浪潮,持续发力线下渠道。

  目前,云米全国线下场景体验式门店已超2000家,全国服务网点数超38000个。在物流、安装、售后等服务方面,全国有19万专业师傅,从数万个服务网点为消费者提供最近的服务,能够快速响应消费者的需求,全面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在品牌宣传方面,云米也抓住了分众梯媒这一线下流量的关键入口,去年以“科技好时髦”的品牌口号引爆主流人群后,最近又在家电营销旺季,携手旗下爆品智能洗地机再次刷屏分众、加速抢夺市场份额,同时将“全屋智能选云米”的品牌诉求植入主流人群心智中,以实现心智预售、提升品牌势能。

  日益庞大成熟的服务网络,加上分众这个改变市场格局的核心阵地,云米的线下布局已经愈发成熟稳健。

\

  万物互联、全屋智能已经成为不可阻挡的趋势,成立7年的云米,通过不断的突破和升级,重新定义了“智能家庭”的未来,也引领着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方向。可以肯定的是,“三分天下有云米”的目标,其实并不遥远。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与潮流共舞!三星Z Flip3邀您一起沉浸感受《了不起!舞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