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绿优品集团总裁许会山:“大健康”时代,大担当方有大作为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2-01-03 11:16:01
  不被定义,天生造梦者

  伍德罗·威尔逊曾经说过:“所有的成功者都是大梦想家”,这句话在许会山先生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在创业路上,他始终是勇敢的追梦人,为使千千万万的家庭拥有健康,他不畏风浪,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和坚韧不拔的毅力,朝着“成为世界健康行业先行者”的企业愿景勇往直前。

\

厦门绿优品集团总裁:许会山

  300多个日日夜夜,因为身担重任,他从不知节假日为何物,因为他的时间只有“5+2”和“白+黑”,每日奔波到凌晨12点,甚至加班至凌晨3、4点也是常有状态。究竟是一份怎样的事业和信念支撑着他,让他无怨无悔投身到这份充满爱和健康的事业中?回首来时路,许会山先生一路披荆斩棘,用勇气和坚韧诠释了自己生命里的燃。今天,让我们走近许会山,学习榜样的力量!

\

厦门绿优品集团总裁:许会山

  后疫情时代,大健康产业迎上升期

  疫情“黑天鹅”事件突然袭来,给人们敲响了健康的警钟。社会对健康的重视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同时也按下了健康全产业升级的加速键。而伴随国内疫情防控措施初见成效,2021年上半年中央空调市场延续了2020年下半年以来的稳定恢复态势,健康类新产品、新技术层出不穷,整个市场已经迎来“大健康”时代。有数据显示,2020年,“健康中国”带来的我国大健康产业市场规模突破10万亿元,到2023年,我国的大健康产业预计将实现超14万亿的产值,2030年将超过16万亿,超过房地产,成为国内第一大行业。

  人人健康,行行健康

  可以说,未来所有行业,包括房地产、新能源、人工智能这些的发展空间加在一起才能等于大健康行业的发展空间,健康是一切的根基,未来大健康行业潜力无限。在后疫情时代,人们的消费观念也开始发生变化,生命和健康逐渐成为消费热点,大健康产业即将迎来腾飞的新黄金10年。厦门绿优品集团总裁许会山先生坚信,国民健康是国家的宝贵财富,关系着国家的强盛。

\

厦门绿优品集团总裁:许会山

  而为了能从根本上解决人们的亚健康问题,厦门绿优品集团总裁许会山先生历经多年,为企业构建立体的多维亚健康解决方案:“以黄帝内经的“排通调补固”为调理顺序的健康理念,搭配健康生活饮食习惯,科学的运动方式,积极的心态,并配合药食同源原理研发的健康食品,利用高科技的研发技术“生物萃取技术+发酵技术+量子技术”将功能性产品的效果发挥到极致,进行形成的一套科学完整的标准化系统。”

  肩上有责,心中有爱

  许会山先生坚信,大健康产业就像一艘战舰,正奔赴在壮阔蓝海上,而作为企业掌舵人,也将积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感恩社会、奉献自我,携手所有人齐心共同发力,让这艘满载着“健康、快乐、幸福”的战舰顺利远航,为我国乃至国际大健康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大秦招商开办“招商变法”,让招商更接地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