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ZFlip3体验:小巧而精致,圣诞礼物的不二之选!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1-12-26 22:21:16
  2021年已经接近尾声,绝大多数人都在准备着圣诞礼物、新年礼物。在多数礼物清单中数码类产品仍然是人们的第一选择,凸显诚意的同时还特别实用,尤其是折叠屏手机成为不少用户的优先选择,而在机型选择上,当属三星Galaxy Z Flip3 5G最受用户欢迎。至于原因,我们接着往下看。

\

  不可否认,折叠屏手机在当下依然是充满新鲜感的事物。不过在市场上,此类型手机的数量正在不断增加,同时我们也能看出各大手机厂商对待折叠屏手机都有自己的想法,而在众多手机品牌中,三星无疑是想法最多的那一位,比如说旗下的折叠屏手机有横向内折、竖向内折等,折叠方式颇具特色。不仅如此,三星在细节上的输出也非常具有看点。

\

  2021年9月1日,三星 ZFlip3正式发布,它的出现,使得三星折叠屏手机在市场中更有“话语权”。无论是产品设计、交互体验,还是娱乐、办公,三星 ZFlip3都能更好的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摆脱“折叠屏手机是花瓶”的言论。

\

设计:小而精致,酷似化妆“粉饼盒”

  三星 ZFlip3比以往机型要更加轻薄,让消费者拿在手上的时候丝毫没有笨重感;而且竖向内折的折叠方式为它的精致小巧奠定了基础,折叠之后形状非常像女孩儿化妆会用到的粉饼盒,放入包包或者口袋极为方便,不会占用太多的空间。

\

  当然手机多种配色也是三星 ZFlip3的优势,月光香槟、陨石海岸、夏夜森林,梦境极光以及甜粉少女五种不同色彩,配色丰富靓丽,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审美需求。同时手机整体的外观设计较为简洁,机身线条柔和,非常趁手;此外,后盖的撞色设计再一次提高了手机的辨识度,用不同的颜色将机身上下做了区分,设计感十足。

\

交互体验:更偏实用性

  一般来说,交互体验会更倾向于对手机系统的描述,而在折叠屏手机的世界里,还包含着外观设计带来的交互便利。三星 ZFlip3折叠屏的铰链支持多角度旋停技术,无需借助第三方工具就能将机身立于平面之上,我们称其为“立式交互”。比如在我们进行自拍的时候,将手机上下两款屏幕开合到一定角度,相机界面会自动进入分屏模式,一半屏幕就成为了取景框,另外一半则提供了相应的基础操作按键。另外,平时进行视频通话、影像录制也能解放自己的双手。

\

屏幕:耐用是它的代名词

  如果没有高素质屏幕,那么将无法满足消费者的用机体验。何为高素质屏幕?清晰的画面显示,屏幕不易损坏。针对这两点,三星 ZFlip3采用了一块6.7英寸的AMOLED屏幕,支持120Hz的屏幕刷新率,425的ppi和最高1200nit的峰值亮度,手机画面显示效果并不会差;另外,这块屏幕还采用的新一代超薄柔性玻璃,配合具有延展性的PET材质保护膜,屏幕的耐用性无需担忧。

\

  值得一提的是,在折叠屏手机防护上,三星 ZFlip3再一次走在了行业前面,该机拥有IPX8级防水功能,是全球首款支持该功能的折叠屏机型,在日常使用过程中不用再担心手机溅水。

\

  另外,根据三星官方发布的双旦视频猜测,近期应该会有新的生态系统出现,并且会在三星 ZFlip3机型身上实现更新。总而言之,三星 ZFlip3作为年终礼物或者圣诞礼物送出的话,凭借其强大的生产力应该不会让接受者失望。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莱克清洁电器代言人迪丽热巴盛大登场,带你感受充满科技感的品质生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