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瞩目,五岳科技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决赛斩获优胜奖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1-12-06 14:47:17
  12月1日,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暨第九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总决赛在广东软件科学园隆重举行。大赛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广东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各地市科技局(委)等单位共同指导举办,是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创新创业赛事,展现了广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行业最具活力、最有创新性的前沿技术水平,受到投资机构与观摩嘉宾的广泛关注。

  广州五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凭借硬核产品“太臻智能跨境AI+RPA跨境供应链协同平台”成功入围总决赛,五岳负责人在大赛上分享了当前企业跨境供应链存在的痛点,五岳产品对应的解决方案,以及产品为企业及社会创造的价值,特别是产品的技术创新点,赢得大赛评委的高度评价。比赛结束,凭借产品硬核的技术,突出的成功案例,广州五岳信息技术技术荣获新一代信息技术初创组优胜奖,备受各方瞩目。

备受瞩目 五岳科技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决赛斩获优胜奖

备受瞩目 五岳科技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决赛斩获优胜奖

强手聚集,实力比拼

  本次大赛,共计5000多家参赛优秀企业经过多轮层层选拨,最终24家入围第九届“珠江天使杯”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决赛,今天,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广州五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凭借优秀的现场表现,在24家参赛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大赛优胜奖。

  此次大赛中,五岳科技带来的竞演题目是《太臻智能跨境AI+RPA,助力双循环、双碳实践》。全球供应链背景下,针对企业在跨境、报关、清关环节的智能化缺失的传统困境,五岳科技加大技术研发,用AI技术对来自多媒介的复杂数据进行识别、提取、清洗、建模、按场景输出,实现数据互联互通,重构基于AI的智能供应链平台。

  对于跨境供应链领域“智能化转型”的技术难点,五岳科技加大技术攻关与创新,实现人工智能算法解决实际问题,基于知识图谱的数据校验及风险防控,大大减少了企业客户因为操作失误而产生的跨境相关成本,同时降低系统维护成本。最终赋能企业客户,助力企业搭建安全可靠全球供应链数据平台,实现所有的交易数据有追溯,提高企业信用等级。

  本次大赛,总决赛通过以赛代评的方式,赛事采取8+5现场答辩模式,评委7人当场亮分,现场公布企业得分。比赛过程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大赛旨在择优筛选具有高科技含量、高水平创新能力、高质量人才团队的优秀参赛企业,为广东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输送新的生命力。

备受瞩目 五岳科技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决赛斩获优胜奖

实力背书,行稳致远

  作为一家以AI赋能为核心的跨境解决方案提供商,五岳科技专注为企业提供跨境供应链协同及品牌企业出海、跨境电商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其属于太臻科技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核心成员均来自华为、软通动力、科大讯飞、甲骨文等知名企业,并拥有一批年轻而富有激情的AI技术精英。

  其中,跨境供应链业务协同解决方案,以“百灵鸟”数字员工平台作为核心,在企业出海营销领域,旗下核心产品包括内容管理平台、用户沟通管理平台两大核心产品。

  五岳科技基于对跨境行业的趋势分析,熟悉跨境企业的痛点,以AI智能+RPA、云服务、区块链及大数据等技术应用,为制造型企业、供应链型企业、消费电商型企业、服务型企业在跨境物流、销售、电商等环节提供一站式的数智化服务。目前自主开发的产品服务于美赞臣、东电化电子、南光物流等众多世界知名企业,并获得良好的市场赞誉。

备受瞩目 五岳科技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赛区决赛斩获优胜奖

  五岳科技集团负责人表示,此次大赛获得优胜奖,既是对五岳科技综合实力的肯定,又是对五岳科技未来发展的极大鼓励。未来,五岳科技将在AI技术应用、赋能企业,在跨境解决方案、核心产品等领域持续发力,帮助企业客户实现智能化发展,使企业享受到五岳科技带来的便利和价值。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科技助农助企增举措 乡村振兴开新局——龙泉驿区老科协召开科技助农(企)联系点座谈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