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见的细菌才是危害家人健康的元凶 德尔玛洗地机电解水除菌更安全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1-10-13 17:38:39
  辛劳工作了一天,回到家里第一件事情,就是在玄关处把穿了一天的鞋子换成舒适的居家拖鞋,舒缓脚部肌肉外,更避免把室外的污染物带进生活场域。毕竟,当下的特殊环境,卫生问题不容小觑。不过,仅仅只是这样子,并不能有效保护居家环境的健康洁净的。外出一天所穿的衣物,多多少少会沾染到细菌尘螨,会随之抖落在室内,并且,日常通风需求,空气的流动也会把大气里飘荡的灰尘和细菌带入家中,如果不注重清洁打理,细菌灰尘将危害家人的身体健康。

  这时候,彻底的地面清洁就显得尤为重要。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传统的地面清洁,仅仅只是清扫与拖洗两个步骤,仅能清除看得见的垃圾,或颗粒明显的灰尘,而真正对家人健康造成威胁的,往往是那些看不见的细菌。

  那么,如何用最快捷有效的方式对家里的卫生进行彻底的清洁呢?在此推荐一款吸拖洗除菌一体功能齐备的德尔玛洗地机VC100型号产品,从看得见的垃圾清洁到看不见的细菌杀灭,全方位呵护用户们的室内卫生健康。

  相比于传统的室内清洁,以及当前市面上其他品牌洗地机,这款德尔玛洗地机使用起来更加省时省力,卫生洁净更让人安心。

  为什么这么说呢?下面我给大家着重介绍一下。

  【电解水杀菌,环保洁净】

  考虑到当前的卫生需求,德尔玛洗地机VC100适配新增了电解水杀菌系统,使用时,只需装配普通的洁净自来水,电解水系统就会先对自来水进行电解,形成除菌液,吸拖洗去污的同时能够有效的杀除地面上肉眼无法察觉的细菌,洁净效果翻倍,安心环保实惠,真正做到纯自然方式守护家人健康环境。

\

  并且,德尔玛洗地机VC100并不止这一亮点,从其他功能上来看,它的表现也是非常出众的。

  【干湿两用,快速洁净】

  德尔玛洗地机VC100巧妙的装配了干湿两用的高速电机+滚刷电机,双动力加持,赋予了产品更高的洁净动力,转速相比于市面上常见普通产品提升了460%,使用时滚刷以高达2800转/min的转速,无惧垃圾大小,快速带走干湿垃圾,避免了传统洗拖地时多重洁净步骤的麻烦以及普通产品洁净不彻底的问题。

\

  【专利机身设计,杜绝清洁缠绕】

  在产品设计时,考虑到市面普通同类产品使用时经常面临的卡污状况,德尔玛洗地机VC100专门对滚刷刷毛进行加长设计,以及装配更大的内腔空间,这意味着在清洁的时候,机身管道不会产生拥堵的问题;并且德尔玛洗地机的滚刷堵转保护+防缠绕设计,有效避免使用时因毛发缠绕导致卡机的问题,真正做到0卡垃圾0卡毛发,让吸拖进污更顺畅。

\

  【一次洁净,无需反复】

  德尔玛洗地机VC100拥有污水水汽循环系统+防污水回流结构2大专利系统,有效解决凝结水掉落造成二次污染的问题,一次性洁净地板,不用反复清洁。

\

  【无线续航,畅行全屋不受限】

  德尔玛洗地机VC100采用聚能锂电池组供能,充电一次可实现长达30min的续航时长,更配有600ml净水箱+450ml污水箱+无电源线连接操作,轻松满足大面积房屋的清洁需求。

\

  【一键自清洁,避免二次污染】

  在进行清洁操作的同时,德尔玛洗地机会自动检测滚刷上是否残留脏污,进而进行自动刮洗,然后回收到污水箱内,避免了脏污物质重回地面,造成二次污染。清洁完毕后,只需一键轻按,便能自动大水冲洗地刷及机内管道,避免阻塞保洁净。并且,德尔玛洗地机的高速旋转的清洗方式,能有效甩干滚刷残留的水分,干爽防霉。

\

  高效清洁看得见的垃圾,高能杀除看不见的细菌,德尔玛洗地机VC100,集吸拖洗消毒于一体的多功能居家好帮手,轻松还原居家卫生整洁明净,并且售价不到两千,最实惠的价格齐备多种洁净功能,怪不得刚刚上市就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双十一就选吉米X8速干洗地机,颠覆传统清洁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