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中老年幸福生态产业 圣同润发展多元健康旅游模式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1-10-04 09:37:59
  按照国内外相关经验和预测,我国在2040年左右将进入老年旅游稳定发展期,老年旅游将占到全国旅游市场的50%左右。在旅游意愿与人均消费额不变的前提下,老年人口旅游消费总额将达2.4万亿元以上。医养+旅游是当下的重点,健康旅游突破了原有传统旅游的概念,不再以“吃、住、行、游、娱、购”为主要目的,它在传统理念的基础上以“治、疗、养”为特色,让客户体验到新形势、多元化、健康型的旅游模式。

  针对目前“银发经济”的发展趋势,圣同润幸福生态科技集团开展了以下调整方向:

\

  第一,圣同润将健康与旅游高度融合,并快速落地。日前,圣同润文旅2021年首趟旅游包机——相约承德 享乐草原,载着游客们前往承德避暑。旅游包机一直是圣同润文旅的一大品牌特色。市场上的旅游线路大同小异,但即使是完全一样的线路,各家提供的服务也不相同,吃住行、游购娱等方面存在很大差异。圣同润文旅除了过硬的服务品质,还有人性化、多元化的服务亮点。此次旅游包机的游客们大多以45岁以上的中老年人为主,所以在行程中,圣同润文旅精心设计的餐食,多选适合中老年人食用且不失当地特色的餐食,让游客们在游玩的过程中,打消吃不好或吃不到特色的顾虑。

\

  第二,针对专业型人才的招募。公司管理自始自终把人放在第一位,尊重员工是成功的关键。圣同润董事长金成表示,在员工素质提升方面,员工培训是企业风险最小,收益最大的战略性投资。企业最大的资产是人,人才是利润最高的商品,能够经营好人才的企业才是最终的大赢家。

  第三,服务标准和模式的摸索和开发。面对如此庞大的中老年消费群体,圣同润幸福生态科技集团加快适老化产品研发,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精准满足老年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通过线上线下融合,拓展休闲娱乐、体育健身等消费场景,推出了“享乐吧”app平台。

\

  享乐吧app专注45-65岁追求身心健康、崇尚品质生活、乐于接受当下流行事物,对网络生活体验充满兴趣的中老年群体。享乐吧正式上线是在2019年4月16日,在这之前享乐吧app在一部分用户中进行了小范围内测。在内测工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精雕细琢,力求为用户打造出最好的产品使用体验。良好口碑的形成不是偶然,它需要无数个日夜专注才得以成就。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小事,圣同润不介意花大量时间和精力专注在某件事上,以工匠精神服务每一位客户,服务质量才是维护客户忠诚度的最好保证,成功与失败都存在细节之中,精益才能求精,用心专注才能成就品牌。

  深耕于中老年幸福生态产业领域的圣同润,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手段,将健康、娱乐、购物服务与信息技术创新有机融合,“享乐吧”app平台自上线以来,积累了上百万精准用户,并且获得平台用户的一致认可,2021年“享乐吧”凭借着互联网多元化的产业链及卓越的综合经营能力,一举斩获全球新电商大会三项大奖。“享乐吧”APP平台用实力再一次证明,任何成功不是凭借侥幸,而是“积跬步至千里”的毕役之功。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圣同润:开发出适合中国中老年人的生活服务模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