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X8速干洗地机,一次性解决多个家庭卫生难题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1-09-07 15:56:56
  不久前家里的吸尘器又闹罢工,在朋友圈抱怨了一番之后有人安利了吉米X8速干洗地机。当时也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入手了一台,没想到用过一次之后我就彻底沦陷了。

  以往使用吸尘器打扫卫生虽然比扫把之类的传统工具方便了很多,但是还是需要再拿拖把认真拖和擦,完全没比用扫把拖把的时候方便多少。但是用上吉米X8速干洗地机之后,吸拖洗一步解决的功能实在是让人欲罢不能,原来需要重复三次的工作,现在一次就能搞定。

\

  哪里脏了洗哪里

  家里有了宝宝之后,卫生负担进一步加重,尤其是到了吃辅食的阶段,地面经常被弄得一塌糊涂。而且还不能放任不管,否则风干了难以清理不说,蹭到宝宝身上更麻烦。如果是以前的话,需要先把掉在地上的食物清理干净,然后用湿拖把和干拖把各拖一遍,以防水渍浸入木地板导致发霉产生异味。

  如果当时就接触过吉米X8速干洗地机,感觉自己可能做梦都会笑醒。这款产品能够一次性搞定上述三个环节,直接节约了一多半的时间和精力。另外吉米X8洗地机还能够根据使用者的需求,随时随地向地面喷水清洁,如果有哪些地方的污渍一遍没有清理干净,也绝对逃不过第二轮的精准轰炸。

  清洁能力更强了,但是这款机器却更省水,这是因为吉米X8速干洗地机的清洁过程中,在哪里喷水、喷多少,都可以随心控制,而且洗过之后完全不会留下任何水渍,这也是这款洗地机名称中“速干”二字的由来。

\

  贴心设计提升生活质感

  吉米X8速干洗地机最长续航时间达30分钟,这样的续航能力是市面上大多数洗地机达不到的,搞定平常的两居室完全不在话下,就算是200平米的大户型也是轻轻松松。

  为了让使用者更加确切的了解机器的电池状态,吉米X8速干洗地机配备了智能LED显示屏,剩余电量一览无余,同时这块显示屏上还有吸力和清水污水两个水箱的数据,整个使用过程都非常安心。

\

  为了提升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吉米X8速干洗地机还有许多非常贴心的设计。比如传统洗地机使用之后需要把滚刷拆下来手洗。处理了许多污渍的滚刷又脏又难洗,让人非常头疼,而吉米X8速干洗地机则支持一键自清洁,只需轻轻一按,滚刷就能自己把自己洗干净,真的是方便极了。

  还有就是干湿分离的设计同样非常贴心,不管是液体,饼干碎还是毛发,吉米X8洗地机都可以轻松洗干净。比如粘地上的米饭,只要先喷一点水,然后进行拖洗,非常的轻松就消失了,脏兮兮的地面重获新生只需要5分钟。

  现在吉米X8速干洗地机已经成为了必不可少的重要家庭成员,我不仅自己在用,还给家里的老人也安排了这款产品。如果你也想体验这样的品质生活,不要犹豫赶快入手吧!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寓教于乐 潮流玩伴 佳能打印机携手卡西欧联合举办“乐然纸上”音乐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