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灵耀银露白&山川黛 轻薄笔记本中的国色担当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1-08-20 16:23:45
  在中国传统色里,有很多让人遐想、充满意蕴的颜色:绯红、绛紫、黛青、姜黄、果灰等,这些颜色的命名无不显示着传统文化的魅力。当中国美学遇到国潮科技,会诞生怎样精妙的匠心产品呢?

  华硕灵耀在一众轻薄笔记本市场里,从配置到设计细节,从制作工艺到一系列的智能操控,灵耀系列产品可谓是集性能配置、外观设计于一体的商务轻薄本佼佼者。再加上从独特的东方美学中汲取灵感,华硕用匠心制作给山川黛、银露白两个颜色的产品带来典雅的科技美学体验。

  源于诗句“露沾蔬草白,天气转青高”的银露白色、“谷雨春光晓,山川黛色青”的山川黛色,不仅是对自然之色的还原,也是对匠人精神的致敬,似紫非银,精心调配的定制色,简练线条勾勒当代经典国潮风范。华硕灵耀14s在国潮中诉说东方意蕴,以轻薄科技重现经典美学之巧思,时之号令,非遗中国色。

\

  围绕“科技国潮新典范”的定位,华硕探寻传统非遗中国色文化赋能品牌升级,展现东方中国色之美,特别是灵耀14s山川黛与银露白的色彩呈现,典雅别致,可以说是轻薄笔记本中的国色担当。它采用精湛阳极上色工艺还原千年国色,向世人展示中国文化传承千年的匠心技艺同样也可以体现在现代科技上。

\

  流传千年的东方审美与智慧,在外观颜色上色过程中尽显,灵耀14s通过30+道精湛工序印证科技色彩工艺,进行数十次反复打样定义色彩标准,并通过20-30道工序计算标准量产数值范围。同时银露白也被运用在该系列的灵耀13s中,产品各有千秋,就看你更偏好哪个尺寸的电脑。

\

  除了新国潮的外观设计,华硕灵耀14s同样也是不凡的实力派:以其越级超轻薄的机身和均衡性能的配置,火速成为商务人士的首选。灵耀14s轻薄本搭载全新第11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锐炬Xe显卡、高频双通道内存,助力显卡性能充分释放。同时,它还搭载了67Wh的超大容量电池,外出办公一整天不用负重带充电器。此外,灵耀14s装有NumberPad 2.0,将触控板和数字小键盘2合1,可一键开启或关闭,使用极其方便。

  流畅的操作体验外加时尚简约的设计和超长续航能力,无论是视频会议多开,还是出差长途办公,灵耀14s都能够轻松应对,自上市以来,它在商务职场圈中的出镜率呈现出跳跃式上升。同时,华硕灵耀14s银露白采用USB-C便携式快充,45分钟内即可快速充电60%,给人说不尽的悠然自得。高性能、长续航、超便携的灵耀14s,是助力职场的商务首选。

\

  华硕灵耀系列凭借国潮新色和简练机身广为人知,并依靠超高性价比和先锋性能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国潮文化和传承技艺让许多人对灵耀14s充满好感,它用现代科技的方式呈现经典,已然成为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国色担当、轻薄笔记本中的“科技国潮新典范”。

  链接:https://item.jd.com/10033573718617.html#crumb-wrap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云米大屏冰箱霸屏分众 掀起全屋智能科技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