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厦门双赢家居生活用品展看点大剧透,专业买家不容错过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1-06-26 19:00:14
  2022年4月28-30日,第30届厦门家居生活用品展(同期举办:厦门礼品家居展、厦门直播电商新品会)即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最近影响力的家居生活用品专业盛会,本届展会由双赢控股集团主办,王九山百度霸屏团队全网媒体支持,将携手全产业链上下游5000+展商继续逐浪前行、共赢商机。如果您也是乘风破浪的礼业人、创新求变的专业买家,本届展会不容错过。

\

  双赢集团在行业持续深耕17年,从行业展到专业展再到品牌展,累计办展29场,积累了大量的供需数据资源库,作为双赢集团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厦门家居生活用品展,也是联动了全国79个产业集群共同打造的一次最具规模性的品牌展会。

\

高端家居生活用品全渠道一站式采购平台

  一直以来,厦门家居生活用品展不断延伸展品范围展 ,将展会的内涵和外延不断做大,让莅临展会的专家买家可谓“有求必应”——只有想不到,没有买不到。一览当下国内最全品类的行业全貌,来厦门家居生活用品展就够了!

\

  22大展馆8000+展位 160000平方米展出规模。全覆盖餐厨具、陶瓷、玻璃制品、塑料制品、杯壶、小家电、一次性用品、竹木制品、孕婴童、家居礼品、清洁用品、针纺织品等28+类目,每个品类根据市场动向延申出潮流细分品类,琳琅满目、应有尽有。

\

  延续AND新增板块,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新增亮点版块 打造硬核吸睛力

  直播电商选品会-在上两届的基础上,延续围绕“让好货走进直播间·好货直播·直播带货”为主体,将上游的品牌商、经销商及制造商,中游的MCN机构、主播及平台渠道,下游的消费者共同构成了完整产业链。全面带领生产企业,转变传统的产供销模式,高效对接电商新渠道资源。

  新增同期板块【礼品专区】集合家居礼品、促销礼品、定制礼品等一些优质品类的礼品企业,极致精品、流行新品、实力质造,打造家居精品时尚风潮,

  厦门家居生活用品展全面践行全产业链覆盖模式,集聚精品,满足新消费理念下客商的采购需求,为行业上下游产业带来商贸机遇及绝佳参展、参观平台。即刻关注“双赢控股集团”微信公众号免费领取门票,相约2022年4月28-30日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不见不散!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零接触感染!智能分选装备实现医疗可回收垃圾精准分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