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模式创新继续,泰克推出1688工业品Tektronix官方品牌站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1-05-27 12:43:04
  中国北京2021年5月27– 商业模式的创新紧随科技创新,泰克从来没有停止过。2021年4月,泰克Tektronix联合阿里巴巴,宣布推出1688工业品Tektronix官方品牌站。这也是继福禄克Fluke之后,福迪威Fortive旗下又一重量级工业品牌与阿里巴巴1688工业品品牌站合作。

  泰克作为全球测试测量领域的领导品牌,正式入驻阿里巴巴工业品品牌站,将通过品牌站为客户提供测试测量产品与方案的一站式服务,包含应用详情、产品浏览、自助选型、在线解答,并通过与阿里巴巴的密切合作,帮助客户放心、快速的完成采购。

\

\

  福迪威亚太区总裁洪斌顺先生在接受东方卫视采访时表示:“1688工业品品牌站目前汇集了逾百家高端品牌,已经成为国内专业的工业品采销平台,通过数据赋能持续帮助泰克实现商品数字化以及电子化商务体系完善,助力泰克品牌营销。”

\

  Tektronix官方品牌站,增加了“在线选型”、“品牌授权经销商选择”、“多样支付手段”等多种协助手段,用来解决B2B平台在工业品采购中选型困难、担心假货、付款手段单一的局限性。借此机会泰克将为客户建设一个能够最简便完成“自我学习——按需选型——在线沟通演示——品牌授权经销商选择——专业售后“一整套流程的绝佳场所。

  阿里巴巴1688工业品总经理王炽表示,1688工业品品牌站除了能够提供高效的人-货-场匹配带来的品销产出之外,泰克还能通过阿里巴巴提供的互联网基础设施技术,自助搭建品牌和授权经销商整体在线的官方B2B交易站点。通过企业品牌站点(1+N+M)批零一体模式,帮助泰克实现品牌规范、后台商务管理、业务拓展、线上授权、客户关系管理和新型零售。

  关于泰克科技

  泰克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俄勒冈州毕佛顿市,致力提供创新、精确、操作简便的测试、测量和监测解决方案,解决各种问题,释放洞察力,推动创新能力。70多年来,泰克一直走在数字时代前沿,欢迎加入我们的创新之旅。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重磅!欧菲斯“打造全国领先的数字化采购服务平台”战略在京成功发布

标签
  • 泰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