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半导体行业蓄势待发:万可 WAGO为其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1-04-30 15:53:25
  半导体材料自本世纪初开始兴起,在二十余年间得到高速发展。半导体材料作为应用范围最广,受众层面最大的新型材料之一,在多个领域都有广泛运用。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不仅现代企业离不开半导体,世界经济运转也离不开半导体

\

  尽管半导体产业非常重要,部分国家的半导体产业仍然是一片空白。有关数据显示,全球60%的国家半导体产业仍处于较为落后的情况,只有金字塔尖的发达国家才能孕育出半导体芯片行业的头部企业。孵化尖端半导体企业不仅是发展中国家迈向发达国家的重要一步,也是必经之路,我国就是一个正逐步探索半导体行业的发展中国家。

  业界人士称,未来5年将是半导体芯片发展的“黄金时期”,预测在未来5年内,中国半导体行业发展将正式走上正轨,将进一步提高企业上市值实现理想化暴增。无论是封测行业的强力发展还是芯片设计行业的进一步深化,都为国内半导体芯片环境的发展提供了强大助力。

\

  半导体行业的前景给予了其发展的无限可能。半导体企业需要的,不仅是机遇,还有国际层面的宏观扶持与微观层面的人才输出。只有在国际同僚伸出援手与政府实现人才强劲输入的情况下,半导体行业才能突破发展壁垒,更好更快地实现发展。

\

  美国作为全球半导体技术发展最突出的国家,是不折不扣的高端半导体生产大国。与半导体生产发展较为均衡、全面的美国相比,就连以生产加工设备半导体著称的日本也不过是半导体行业的“偏科选手”。然而,如此发达的美国半导体行业面对中国企业的合作需求,却展现出了一种极端冷漠的态度——拒绝深度合作,难以亲近。

  与美国企业对中国半导体行业的“冷眼相待”相比,其他国家对中国半导体行业的态度就“热络”许多。德国半导体行业头部企业英飞凌宣布为中国企业长期供货,并将协同帮助中国半导体行业走出困境,为中国半导体行业注入“德国力量”。无独有偶,德国知名电子配件生产企业万可 WAGO自1997年入驻中国天津后一直致力于为国内半导体行业提供行之有效的半导体解决方略。万可 WAGO重视中国区企业的合理生产诉求,支持根据半导体企业的实际生产需求进行特殊化定制,产品安全可靠,体积小,质量稳定,使得一部分小型半导体生产企业也能够在较小的生产空间下完成正常的生产任务,为其发展提供无限可能。

\

  就目前来说,中国半导体行业虽然有了一定进步,却很难在短期内有爆发式的巨大进展。如何让半导体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仍然是舆待解决的世界性问题。希望在未来的30年,万可 WAGO携手中国半导体行业能够迎来其高光时刻,C位出道,让世界刮目相看。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助力雄安|唯美L&D陶瓷获“绿色建材最具影响力品牌”大奖!

标签
  • 半导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