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器数据入选2022工业软件企业创新排行TOP50

来源:作者:时间:2023-02-20 14:05:37
  日前,《互联网周刊》发布2022工业软件企业创新排行TOP50,谷器数据作为工业互联网创新品牌荣耀入选。本次入选,体现了行业对公司团队的研发与技术水平创新能力的认可,对谷器产品的硬实力的肯定。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谷器数据,是中国领先的数字化协同制造服务商。公司成立于2017年,多年以来,谷器数据专注于离散行业智能制造,以“协同创造价值、数据驱动未来”为目标,为企业提供一体化协同制造解决方案服务,致力于帮助客户成长为数据驱动的智慧制造企业 。

  行业认可,屡获佳绩

  谷器数据以卓越的产品创新能力和杰出的行业解决方案能力,荣获“智能制造创新实践”、“中国智能研发杰出应用奖”、“中国智能制造优秀推荐产品”、“中国智能工厂解决方案杰出供应商”等诸多奖项。

  近日更是喜讯频传,除本次入选2022工业软件企业创新排行TOP50外,还获得第二十一届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评选“产业领袖-年度国产新锐奖”、“产品创新-数字化创新奖”、“应用创新-离散智造创新奖”三项大奖。

  创新不辍,不断精进

  公司经过五年的沉淀以及团队二十余年的经验,已占领行业先机,产品平台是行业内唯一一家满足汽车行业的全球质量管理体系标准IATF16949企业,技术领先。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谷器数据累计申请、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30余项。

  此次创新排行榜中提及产品,正是公司核心产品:MES(制造执行管理系统)、SRM(供应商关系管理系统)、WMS(仓储管理系统),在实现工业核心软件国产替代、推动产业基础再造的同时,通过工业软件打通供应链域、生产域、质量域、设备域、仓储域,实现业务链整体联动和高效协同。

  躬身自勉 锐意前行

  作为2022工业软件企业创新排行TOP50的行业头部企业,谷器数据将以次为激励,将加速推动中国工业软件发展为己任,以研发创新为刃,破除外国工业软件垄断,引领国产替代浪潮。数字经济时代已开启,谷器数据将以持续创新的技术和成熟的解决方案,赋能中国制造企业,加速产业升级转型,激发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谷器数据独得工业界“奥斯卡”——CAIMRS三项大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