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才工作帮 人才活力竞迸发,精准服务稳就业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2-12-26 11:14:59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公共服务体系,使人人都有通过勤奋劳动实现自身发展的机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潍坊滨海人才发展集团作为国有企业,将带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着力扩大就业容量、提升就业质量,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特此搭建了“潍才工作帮”网络招聘求职平台,为服务潍坊市经济社会发展、就业保障和改善民生做出积极贡献。

\

  潍才工作帮平台对注册企业和个人全面免费开放,全力助企业稳发展渡难关,确保人才招聘不断档,共克引才难题。目前,该平台已经正式上线运行,在微信小程序、手机APP和电脑客户端搜索“潍才工作帮”均可下载并登录。

  潍才工作帮除具有传统网络招聘平台所具备的职位发布、简历投递、职位筛选等基本功能外,还强化了网络招聘线上服务,模拟线下招聘场景,增加企业和求职者双方“在线沟通”以及“投递简历”两个板块。自今年5月份潍才工作帮上线以来,通过平台累计发布网络招聘信息有上百期,涉及潍坊市大型名企业14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百余位,并不定期在潍坊滨海人才发展集团公众号上发布企业招聘信息,打通企业用工需求与人才就业需求之间的信息梗阻。潍才工作帮网络招聘平台启用后将在潍坊市人才库数据资源实现共享,通过大数据整合、精准匹配,实现双向良性匹配,最大程度帮助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升线上招聘求职效率。

  就业稳,人心安,信心足。下一步,潍才工作帮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落实落细稳就业举措,让就业方式更多元、空间更广阔、结构更优化,推动实现潍坊市更加充分高质量的就业,牢牢稳住就业基本盘,交出一份温暖人心的民生答卷。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福建省启动女性就业创业促进计划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