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全屋清洁超方便,告别居家卫生烦恼

来源:作者:时间:2022-10-09 13:59:36
  无论小房子还是大空间,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家干干净净,但平时忙,疏于打理,家里卫生不那么称心如意,不是加班时地上残留咖啡渍,就是厨房地板迸溅炒菜油污酱料,或追剧时零食碎渣遍布沙发角落,想收拾又犯懒,最终成为生活小烦恼。

  如果有台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就会发现,原来卫生清洁就是随手的事,根本不用耗费太多时间和精力,轻轻松松完成清洁任务,卫生清洁不拖沓,不让平时积累的卫生问题成为影响心情的小烦恼。

\

  吸拖洗一体,随手解决卫生清洁问题

  一些加班党为了赶工作进度,晚上到家点过外卖或直接泡一桶面就一头扎进书房,一边敲键盘一边吃饭,稍不留心就把饭菜汤汁弄到地上,又要扫又要拖,当时觉得麻烦没清理,后面就会粘在地板上成为顽固污渍,要花更多时间清理。

\

  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干湿环境都能用,不怕汤汁饭菜和泡面等干湿混合垃圾,350W无刷数码电机的大吸力先把汤汁饭菜吸收并进行干湿分类存储,同时在污渍周围喷水洗地。独特的控水洗地技术,能根据污渍情况调节出水量,正常情况下洗地用水量少,遇到咖啡渍或厨房地板炒菜油污可以多喷水软化污渍,避免滚刷反复擦洗。洗地污水会被大吸力和滚刷吸附回收到污水桶内,地上不留残水渍,擦过即干。

\

  用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擦洗油污,不用手动清洁滚刷,启动一键自清洁后全程不用动手,省时还卫生。即便咖啡和食物掉到桌子和板凳下也没事,它拥有180度可平躺清洁设计,能放平伸到低矮空间作业,不用费劲趴在地上清理。

  追剧放松,不用担心零食碎渣清洁问题

  对上班族来说,最幸福的事就是周末窝在沙发上,左手刷手机追剧,右手零食,怎样一个痛快了得。不过,追完剧后茶几和沙发上全是零食碎渣,有些还跑到沙发缝隙中,又是用手捡又是擦,非常麻烦。

\

  应对这种情况,莱克天狼星的手持吸尘模式可以帮上大忙。一键切换到手持吸尘模式,把二合一手持扁平毛刷靠近茶几表面,贴近沙发缝隙,在大吸力的作用下,再散碎细小的碎渣颗粒和灰尘也无法隐藏,来回吸几次就搞定,哪还用费劲巴力地用手抠沙发缝呢。手持吸尘模式还可用来清洁床上的毛发和厨房柜子里面的杂粮颗粒和调料粉末,极大方便日常生活。专业螺旋皮条地毯刷,能够拍打出地毯深层灰尘垃圾,拍得出来吸得干净。

\

  即使平时上班再忙,有一台莱克天狼星多功能全屋吸尘洗地机,也能利用碎片时间随时清洁,让小窝保持干净整洁,以前耗时费力的工作随手就完成,家庭清洁没烦恼,每天都是好心情。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设计多媒体展厅的主要程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