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这个劳动节开始,让全屋干湿清洁更简单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24 17:03:09
  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反正对于我来说懒惰是第一生产力这句话简直就是真理。为了逃避劳动,我真的是煞费苦心。远的不说,为了做家务能简单一点买过各种电器,比如洗碗机、自动炒菜机、全自动洗衣机和烘干机等等。

  当然,所有电器里买的最多的还是清洁电器,什么吸尘器、洗地机、扫地机器人、蒸汽拖把我都试过,但真要说能帮忙逃避劳动的,那还得是不久之前买到的这台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吸尘洗地机,一机解决全屋干湿清洁的设计可真不是盖的。

\

  一台机器的体型,多台机器的功能

  以前那些清洁电器用着效果好不好先不说,主要是打扫起卫生好几样工具来回换,不仅省不下来多少事,反而好像工作量还变大了。最关键的是打扫完卫生之后这些工具还得各自清理一遍,简直就是噩梦,时间一长这些花了好多钱买回来的玩意就都只能角落吃灰了,而且这些东西体型一般都不小,吃灰也比别的电器吃得多。

  后来机缘巧合之下,我入手了一台莱克天狼星,真的解决了我好多烦恼。它身上兼具了立式吸尘器、手持吸尘器和洗地机三种电器的主要功能,不仅能干湿洗地,真要处理像书柜酒柜的小格子这样的空间,天狼星还能一键切换到手持模式,轻松打扫不用再爬上爬下。

\

  清洁地面时,天狼星的控水洗地是一大亮点。不同于传统洗地机打开水阀后那种不方便控制的大水流,一方面天狼星的出水口喷的是水雾,覆盖面积大,但实际水量很小;另一方面我们也可以通过把手上的按钮控制喷水的时间,从根本上避免了“大水漫灌”导致地面积水的情况,不用再担心污水发霉产生异味甚至沤烂地板。

  地面上的污渍经过喷水软化之后,再由滚刷刷洗就方便多了,而且高速旋转的滚刷既能刷掉污渍,也能把污水吸收起来,然后排向机身内置的污水箱。地面干干净净没有水渍残留,刚刚清理完就能光脚踩,根本感觉不到什么异常值得一提的是,天狼星专门设置了干湿分离的污水箱和尘盒,打扫完卫生之后污水倒进下水道,垃圾倒进垃圾桶,非常方便。

  而且天狼星还有自清洁功能,用完往基座上一放,很快天狼星就能自己把滚刷洗干净,真的非常非常方便。

  专注细节,清洁难题全部解决

  除了地面以外,天狼星在应对一些细节上的清洁难题时也非常好用,最好的例子就是我家的地毯。这块地毯在沙发前面,我很喜欢坐在上面一边吃东西一边看电视。结果就是地毯上经常有各种各样的垃圾,不仅不卫生,甚至有各种坚果壳的碎片带来的安全隐患,别问我怎么知道的。而且地毯后面就是沙发,灰尘垃圾什么的能落在地毯上就同样会钻到沙发下面的空子里,时间长了之后连同里面累积的灰尘,不把沙发搬开真的很难打扫干净。

\

  针对地毯,天狼星准备了一条专利螺旋皮条地刷。这款地刷在旋转过程中能够强力拍打地毯,把灰尘垃圾统统拍起来然后再由吸口吸走,属实是高效又彻底了。

  如果想要打扫沙发底部的缝隙,就可以利用天狼星的躺倒功能,180°平躺清洁没有水箱倒灌的危险,专为狭窄的空隙设计。除了沙发以外,床底或者柜子下面的缝隙都能清理,是不是想想都感觉很方便!

  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吸尘洗地机,一机解决全屋干湿清洁,真的让居家卫生简单太多了,在我心目中天狼星绝对是最值得入手的一台清洁电器。选莱克天狼星,从这个劳动节开始,让居家劳动简单点。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清洁电器那么多,偏偏钟爱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一机解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