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80 Pro新机跑分曝光!搭载天玑9000,GeekBench性能超骁龙8、猎户座2200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2-02-22 21:17:04
  今天,外媒GSMArena曝光了vivo X80 Pro的GeekBench跑分,这款旗舰机型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跑出了单核1248分,多核4191分的好成绩,性能超越了高通骁龙8Gen1和三星S22 Ultra所搭载的Exynos 2200。由此来看,昨天安兔兔曝光的那款跑分突破107万的vivo神秘新机应该就是vivo X80 Pro了,可见天玑9000这颗旗舰芯潜力十足。

\

  外媒GSMArena曝光vivo X80 Pro的GeekBench跑分,搭载天玑9000,跑分超骁龙8Gen1和Exynos 2200(图源网络)

  节后,天玑9000量产机即将陆续发布,这颗旗舰芯的市场期待值也被不断拉高。从近期外媒爆料和安兔兔公布的成绩可以看出,天玑9000已在vivo X80 Pro上迸发出非常出色的性能。结合之前国内多家媒体和数码大V对天玑9000工程机的评测报道来看,近期曝光的成绩符合预期。

\

知名外媒GSMArena爆料vivo X80 Pro新机跑分

\

  vivo X80 Pro搭载天玑9000性能表现出色,值得期待(图片网络)

  伴随今年搭载天玑9000的旗舰机型陆续发布,将为旗舰市场带来更多活力,让我们一起期待vivo X80 Pro的表现吧!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vivo新机跑分破107万,再次坐实天玑9000旗舰性能,业内人士直言潜力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