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岳科技受邀出席2021采购中国华南年会,共话行业未来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1-12-11 12:45:38
  12月10日,由采购中国经理人社群与北京博润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合作组织2021采购中国华南年会在广州隆重举行。有上百家知名企业和世界500强企业的采购经理人和行业专家、学者齐聚一堂。

  国内知名跨境供应链智能化解决方案企业——五岳科技受到特别邀请参会,五岳科技负责人围绕数字化采购如何赋能企业在年会上做重磅交流发言,受到参会嘉宾的高度关注和聚焦。

五岳科技受邀出席2021采购中国华南年会,共话行业未来

行业盛会,聚焦前沿议题

  过去的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将企业的降本增效推上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在十四五规划中,提升企业数字化管理、整合供应链、智能采购等要素被反复提及。然而与企业可持续发展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企业数字化转型从何入手,应沿着怎样的路径实施,却鲜有关注。在这一背景之下,2021采购中国华南年会强势聚集数字化采购与网络营销,直面行业痛点难点问题。

  与此同时,年会也关注了其他热点话题,包括通货膨胀与能源短缺下的采购策略,如何降低竞标供应商陪标、串标的风险,创意类采购的价格评估,明星采买策略,采购职业发展与转型等话题。

  在采购大咖带来的专业分享的同时,圆桌讨论环节更是受到了参会人员及专家们的强烈关注。五岳科技负责人与各位专家围绕《数字化采购如何赋能企业》这一热门话题展开讨论。

五岳科技受邀出席2021采购中国华南年会,共话行业未来

重磅观点,为行业发展赋能

  在圆桌讨论上,五岳科技负责人带来了《人工智能与RPA技术如何赋能企业采购数字化》的观点分享。从技术角度分享数字化对企业运营尤其是采购的重要影响。负责人指出,后疫情时代,立足采购面临的各项难题,更需要提升企业采购的数字化水平,助力企业降本增效。在新的技术应用中,如人工智能视觉识别技术与RPA的流程自动化技术的结合,应用在大量的采购单、收货单、发票等数据录入、处理、审核等环节。通过AI识别、智能提取、自动处理,可以大量减少手工操作,节省大量人工。同时提供体验良好的工具给企业内部审计相关人员的核对、审核等工作。

  她还强调,AI识别技术应用于数据识别、提供、输出,可以有效地缩短供应链协同平台的实施周期,降低项目成本,提高项目实施成功率。此次交流的观点技术意识高,针对性强,受到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认可与好评。

五岳科技受邀出席2021采购中国华南年会,共话行业未来

实力见证,专业水准赢信誉

  五岳科技是国内知名跨境解决方案提供商,其在珠海及广州设立分公司,其核心成员均来自科大讯飞、软通动力、甲骨文、华为等知名企业,并拥有一批年轻而富有激情的AI技术精英。五岳团队深耕传统企业信息化、数智化转型多年,在深度洞察跨境市场的基础上,依托AI智能、区块链、大数据分析及云服务等技术应用,主要为制造型企业、供应链型企业、消费电商型企业、服务型企业在跨境供应链、数字化营销、全球电商等环节提供一站式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切实解决企业在跨境供应链协同及出海营销环节中不同的应用难题,目前自主开发的产品服务于众多世界知名企业,并获得良好的市场赞誉。

  目前,五岳科技旗下拥有两大核心板块服务,为企业提供包括跨境供应链业务协同解决方案、出海企业跨境营销整体解决方案。其中,跨境供应链业务协同解决方案,以“百灵鸟”数字员工平台作为核心,在企业出海营销领域,旗下核心产品包括内容管理平台、用户沟通管理平台两大核心产品。

五岳科技受邀出席2021采购中国华南年会,共话行业未来

  五岳科技负责人说:“受邀参加2021采购中国华南年会,与行业专业学者一起交流观点、碰撞思想,对五岳科技未来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我们将以此次年会为契机,持续利用先进的AI、区块链、大数据、云技术等赋能企业,降低企业的管理风险与营销成本,不断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难题。”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持创新之剑,护数据安全丨中企通信数据科学与创新团队荣获“数字安全公开赛”一等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