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HarmonyOS活动,携手共建全场景智慧生活新体验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1-08-11 23:48:07
  HarmonyOS草地音乐节&“手机桌面DIY短视频创作活动圆满结束

  6月2日,华为HarmonyOS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召开,正式发布了HarmonyOS及多款搭载HarmonyOS 2的新产品。为结合HarmonyOS上市契机,北京普天太力通信科技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下称普天太力北京分公司)联合相关企业于“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 开展主题为“雁过留声·栖望有你”的HarmonyOS草地音乐节活动。

\

  据悉,草地音乐节是由国科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主办的特色文化品牌建设项目,其影响面大、参与度高,是院校青年走向社会前展示青春风采、共谱青春记忆的盛会。活动旨在以品牌角度为在校师生量身定制科技产品“新视角”,用年轻人喜爱的活动创意以及与搭载了HarmonyOS 2的产品互动体验驱动其构想。本次活动得到了校方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为在校师生打造了一场科技与音乐的夏季狂欢。

\

  活动现场,数千人一同随着音乐律动、洋溢青春气息,普天太力北京分公司还筹备了定制HarmonyOS荧光棒、荧光手环以及全场景产品互动体验游戏,邀请师生使用华为智慧屏进行多路视频通话、卡拉OK、多人游戏等体验。相关企业为师生提供定制玩偶、水杯及数据线等纪念品。舞台大屏幕有师生留言称“学院举办的这次草地音乐节又为我的雁栖湖生活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每个活动都很有意思,每个节目的的精彩都将会深深刻在我的脑海里,让我看到了属于我们的青春、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最强音”!

\

  活动后,普天太力北京分公司还面向院校花粉及消费者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HarmonyOS上手体验招募——手机桌面DIY短视频创作”活动,针对HarmonyOS上市后的系统稳定性、兼容性方面,邀请购买了搭载HarmonyOS 2手机的消费者通过自身的动态体验向社会公众分享切实的感知、分享其对全新操作系统的相关感受。

\

  截至发稿,“手机桌面DIY短视频创作”活动已征集投稿29个、累计投票600余票、浏览量1600余次。相信凭借HarmonyOS系统顺应时代的内心生命力,定能创造历史契机。

\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L&D新品上市 | X岩板0.35mm密缝无限连纹系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