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升管理能力 普元信息通过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1-05-17 14:41:55
  2020年3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联合发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要求及使用指南》(GB/T 45001-2020),明确职业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标准。普元信息积极响应新指南的各项要求,于近日通过国际知名认证机构上海英格尔认证有限公司的严格审核,顺利获得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GB/T 45001-2020 /ISO45001:2018)证书。这标志着普元信息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迈上新台阶,步入更加标准化、专业化、科学化的现代企业管理轨道,公司品牌价值和核心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

\

  随着世界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快,职业健康安全受到国际社会的普遍关注。源于20世纪80年代后期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Occupation Health Safety Management),是国际通行的现代安全生产管理模式,基于风险防控思维,为企业的职业健康安全系统化管理提供了行之有效的理论依据,被称为“后工业化时代的管理方法”。

  普元信息积极与世界标准接轨,依托ISO45001标准建立并运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有效降低职业健康安全风险,形成自我监督、自我发现和自我完善的机制,从而使得企业安全生产的管理水平和管理效益得到提升。

  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普元信息十分重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工作,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和价值追求,把安全、健康、人文的理念贯穿于经营发展的各个环节,为员工提供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在此基础上,普元信息致力于在平台能力基础之上,打造数字中台一体化解决方案,并坚持以独具特色的软件基础平台定制化业务模式,帮助用户实现信息系统的自主研发、交付、升级、运维的全程可控。

  此次通过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GB/T 45001-2020/ISO45001:2018)认证,是普元信息规范管理体系、实现卓越管理的充分展现。未来,普元信息将继续在完善自身管理的基础上,以助力中国信创产业为使命,聚焦关键行业企业和政府机构建设自主软件基础设施方面的困难与挑战,持续加大新技术领域研发投入,建立前瞻技术优势,致力于发展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基础软件厂商和数字化转型使能者。

  普元信息,股票代码:688118

  普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股票代码:688118)是一家值得客户信赖的基础软件公司,更致力于成为中大型企业及政府机构数字化转型的使能者,聚焦客户信息化建设挑战与压力,提供有竞争力的数字中台一体化解决方案和综合服务。普元信息依托自主研发的软件基础平台系列产品和技术,以完善的数字中台一体化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IT架构重塑,提升数字化转型能力。普元业务中台以低代码开发为核心理念,实现应用的快速交付;普元数据中台以智能化数据管理为核心理念,帮助企业建立全方位的多元数据治理体系;普元技术中台以信创生态为基础,支持客户建设云原生应用,实现信息化建设的安全可控。普元信息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金融、电信、政务、能源、先进制造等行业软件基础设施建设,获得逾千家行业大中型客户及合作伙伴的持续认可。普元信息连续十年被认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公司研发中心获评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并拥有国际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CMMI)5级资质,公司产品多次荣获“上海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上海市优秀软件产品”等奖项。公司于上海设立研发总部,并在北京、广州、深圳、西安、武汉、济南等地设有分支机构、研发及技术支持中心,保障用户获得及时的研发和技术支持。面向数智未来,普元以加速客户数字化运营为愿景,以助力中国信创产业为使命,扎根纵向战略行业,积极服务横向广泛的客户群。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全城热爆 EVERLAST A&P拳击慈善赛圆满落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