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康复机器人年度评选,上海司羿智能获年度最具发展潜力奖CMEF2021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1-05-14 14:41:57
  5月13日,2021第84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在上海盛大开幕,羿生手功能康复机器人获重点关注。全球机器人年度颁奖,上海司羿智能获年度最具发展潜力企业奖

  

\

 

  羿生®手功能康复机器人采用软体驱动器和的纺织结构设计,结合人机交互和脑机接口技术, 以手功能精细活动为核心,为手功能障碍者提供各种功能性手指动作训练。可以进行居家的康复训练和作为辅具改善日常生活质量。

\

  羿生®SY-HR08手功能康复机器人不仅拥有集团屈伸和精细化两种训练模式,提供多种训练场景,同时支持多用户管理、训练数据、量表及协调性评估、报告、打印等,既满足医院管理多用户的需求,又为医生治疗患者提供更加准确科学的依据。还增加了大屏互动,多款趣味游戏,实现手脑同步训练,为枯燥的康复进程增添了不少乐趣。

  羿生家用款手功能康复机器人手套在疫情期间,更是为患者朋友们提供了在家康复的便利条件,避免错过康复黄金期。因其实用性好、操作简单、小巧便捷,受到了无数好评,在2021年4月份,成功入选了《2021年上海市康复辅助器具社区租赁服务(试点)产品目录》。

微信图片_20210512175937

  数字化康复是近年来康复新技术,也是康复科研的热点和重点。通过仿生气动人工肌肉驱使手指关节活动,使手指痉挛、麻痹、瘫痪等症状得到极大的改善,有效帮助手的各项功能的康复,同时作用于脑部神经,促进运动康复;帮助患者在住院期降低患侧手肌张力,缓解手指关节水肿和僵硬,帮助和促进脑部神经损伤的康复,加快康复进程,便于进行科学研究和临床应用,并且能够对其他科室有连带作用,对神经内科、骨科等的科研发展有促进作用。

  羿生®手功能康复机器人上市以来,已进入全国多家医院、医治近万人患者,用于临床应用的医院其中包括江苏人民医院、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解放军总医院等全国知名康复医院,并得到了康复专家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康复医学科副主任贾杰教授对于临床应用方面的指导与认可。

  另外,羿生®手功能康复机器人手套系列已获得美国FDA认证,目前远销往全球30多个国家,如:波兰、德国、俄罗斯、瑞士、荷兰、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其实用性与创新性受全球多个国家的康复师,专业康复机构以及患者的高度称赞!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玩转《生化危机8》等热门3A大作,这些锐龙游戏本值得一看

标签
  • 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