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防护,远大助你安度春节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1-02-08 16:25:54
  春节来临,全国各地人流大量涌动,新冠疫情不容忽视,交叉感染的风险依然存在。随着确诊数据的持续上升,官方相关信息的不断发布和广泛传播,已经让历经2020年疫情爆发的全国人民自发贯彻国家政策,积极响应号召,主动配合防疫抗疫工作。目前,国内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除此之外,身经百战的“抗疫先锋”远大已经做好全面的防控准备,为全国人民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作为一家专注人类健康的颠覆性创新企业,远大一直走在尖端技术的前沿,并以社会责任为己任。2020年初,国内新冠疫情大爆发,远大推出能灭活新冠病毒的“静电净化机”、“臭氧消毒舱”,过滤效率超N95口罩50倍、主动送风不憋闷的电动口罩“移动肺保”,室内洁净100倍、100%全新风、无交叉感染风险的“洁净新风机”,并提前复工,全工厂加紧生产,及时大量送入雷神山、火神山、方舱医院等近100家抗疫医院和千家万户,最大限度阻止病毒蔓延,最大程度助力前线抗疫工作者与病毒抗争,保护万千家庭免于灾难。同时,远大融入包括不锈钢芯板、静电除尘、臭氧消毒等多项远大独创领先的技术,自主研发生产极速安装、极度安全的“负压隔离病房”,在国际疫情爆发式增长后,远赴韩国援建韩版“火神山医院”,得到国际上的高度认可。

\

  以下,是远大0感染经验的抗疫指南。

  出行防护| 移动肺保:隔绝呼吸道飞沫传播,99.9%过滤PM2.5,每小时4立方米超大风量。健康不憋闷,畅享洁净新空气。

\

  公共场所防控| 臭氧消毒舱:入舱1分钟,快速灭活病毒、病菌,大大降低人流量相对密集的公共场所交叉感染的风险,有效减缓疫情。

\

  室内消毒净化| 静电净化机:静电除尘,臭氧消毒,消除甲醛,监测缺氧。高效净化杜绝污染,让您尽享自由呼吸。

\

  避免交叉感染| 洁净新风机:99.9%过滤PM2.5,100%全新风,80%热回收,隔绝细菌、病毒,避免交叉感染,40年设计寿命,每天不到一度电。室内洁净100倍,让您每天健康呼吸。

\

  安全医疗设施| 负压隔离病房:全不锈钢建筑无污染、全新风不混合回风、每房独立新风绝不串风、精准应用臭氧对空气消毒,可设置在市区、郊区、既有医院内、轮船、驳船等各种场所,快速救治患者并保护医护人员不感染,一天安装一层,并可永久使用。

\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护航车联网产业发展,大唐高鸿与360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标签
  • 远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