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一机解决全屋干湿清洁,搞卫生就是这么畅爽

来源:作者:时间:2022-07-01 11:42:58
  疫情开始之后,家里卫生压力上来了,坚持用拖把扫把确实有点力不从心。为了省点事我也买过吸尘器、洗地机之类的电器,但是用下来效果都不太理想,没有一台机器是全能的!平常不用的话摆在那里占地方也不少。

  直到入手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吸尘洗地机,用到现在已经大半年了,总结下来就是一个爽字。一机解决全屋干湿清洁,打扫卫生的时候一步到位,不用换来换去,效率更高。而且清洁效果也是杠杠的,打扫起卫生来省事太多了。

\

  一步到位,省心省事

  作为吸尘洗地机,天狼星与传统清洁工具之间最大的区别就是干湿清洁能同步完成,如果要处理干垃圾,天狼星吸尘口、电机和尘盒三大部件一应俱全,常见的灰尘啊、垃圾啊还有那种不知道从哪来,滚成一团满地飘的毛毛,来啥吸啥。而且天狼星的电机据说用的是莱克自主研发的高精度无刷电机,功率大噪音小,还省电。

  如果想要对地面进行湿洗,天狼星则配置了滚刷、水嘴和污水箱。它的这个水嘴很特别,一方面是把手上有按钮能控制水量,另一方面喷出来的都是非常细小的雾化水珠,一方面是省水,另一方面对污渍的软化效果也比传统那种泼水的方式更好一些。

  污渍经过软化之后,再由滚刷进行刷洗就很方便了,即便是厨房地砖那种油乎乎的污渍也不在话下。同时滚刷在刷洗掉污渍之后还会不断将污水收集到污水箱中,第一避免水渍残留,第二保持滚刷自身湿润,增强清洁力,第三污水箱不断收集污水还能避免滚刷吸水过多,清洁力下降。

\

  有了莱克天狼星之后,家里那些旧的清洁工具就全都退居二线了,完全没什么发挥余热的空间了。

  新颖设计,解决清洁死角

  天狼星有许多非常细节的设计,天狼星的储污系统采用的是尘盒和污水箱,打扫完卫生之后干垃圾储存在尘盒里,可以直接倒进垃圾桶。而湿垃圾和污水则可以直接倒进下水道,从此不用再担心干湿垃圾混在一起。

  针对地毯清洁,天狼星配置了专利螺旋皮条地刷。这款地刷在高速旋转时的强拍打效果特别明显,通过握把就能感受出来。平常要是有什么灰尘垃圾不小心掉在地毯上,天狼星都能拍出来吸走,地毯用着更安心。

\

  此外,天狼星吸尘洗地机还有180度平躺清洁功能,可以用来清理那些不太方便清理的缝隙。比如说沙发和茶几下面的空子,明明看得到有不少灰尘垃圾,但是不把它们搬开就是弄不干净。现在有了天狼星就简单多了,躺倒清洁,一推一拉就能搞定。

  莱克天狼星三合一吸尘洗地机,一机解决全屋干湿清洁,省心更省力。想要居家清洁少走弯路,选它就对了。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夏日消暑,别再发愁怎么搞卫生,通通交给莱克天狼星吸尘洗地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