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众银行微业贷申请门槛低,以多维优势助力小微企业融资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2-06-29 13:58:48
  一直以来,小微企业都受“融资难、融资贵”的困扰,尤其是缺乏抵质押、无银行过往信贷记录,申请贷款就更难了。而微众银行微业贷的推出,以无需抵质押、线上化操作等优势,不仅降低了小微企业的融资门槛,也简化了小微企业的融资步骤,有力缓解了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

  微众银行微业贷申请门槛低,凡是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群体均可申请,需要注意的是,微业贷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亲自申请,并且年龄要高于16周岁(含)。

  另外,微众银行微业贷以多维优势助力小微企业融资,也是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的关键。

\

  微众银行微业贷依托六大产品优势,助力小微企业融资:

  1、额度高。微业贷最高额度为500万元,额度可循环使用,不用不收息。微业贷官方会根据借款企业的经营情况和信用记录每3个月进行一次调整。

  2、放款快。微业贷最快1分钟到账。

  3、周期长。微业贷最长可实现24期分期,每月按期还款,还款日系统自动扣款。

  4、门槛低。申请微业贷无需抵押和质押,但借款必须是企业法定代表人亲自申请。

  5、资料简。无需准备纸质资料。

  6、操作易。无需线下开户,微业贷申请、借款均在线上进行。

  凭借这六大产品优势,微众银行微业贷强化服务,全方位为小微企业融资助力。截至2021年年底,微众银行微业贷已辐射22个省、3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累计发放贷款金额超1万亿元。在让小微企业普遍头疼的“首贷”问题上,微业贷客户中约60%的企业系首次获得银行贷款,2021年当年新增首贷户超过9万户,真正成为小微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助推器。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Nextgen让客户从车载系统中体验到极佳的可靠性和满足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