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茗视佳眼科筹备“摘镜无忧”专项征兵补贴,助力学子圆军梦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20 17:12:16
  “趁年轻,去参军!”“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携笔从戎,青春无悔!”伴着亲人的殷殷嘱托和欢快的锣鼓声,2022年上半年入伍的新兵纷纷背起行囊,挥别亲友,从家乡出发,从学校出发,怀揣着燃烧的青春梦想奔赴军营,集结在猎猎军旗下。

  为加强征兵政策宣传,做好2022年广大青年应征入伍工作,茗视佳眼科在2022年筹备专项补贴,响应政府号召,助力应征入伍的适龄青年摘镜,报效祖国。4月20日,茗视佳眼科开展了“投笔从戎 · 摘镜无忧”助力应征入伍的适龄青年摘镜活动。茗视佳在活动中为应征入伍的适龄青年提供专项补贴,用于摘镜手术专项费用减免,茗视佳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助力应征入伍适龄青年摘镜,报效祖国!

  自活动发布后,应征入伍的适龄青年积极参与,纷纷踊跃报名检查。茗视佳眼科医院的工作人员为前来的适龄青年做了专业的检查,并制定1对1个性化手术,帮助他们解决了近视带来的困扰,能够更好的为祖国效力!

\

  大学生征兵体检中,近视问题严重影响征兵体检的“合格率”,成为高校学子圆梦军旅的最大障碍之一。“对于有志于参军的同学来说,近视问题只要进行详细的术前检查,符合手术要求的可以通过近视矫正手术来摘掉眼镜,”杭州茗视佳眼科专家说道。

  相关资料显示,我国2019年入伍新兵做角膜屈光手术比例为22.72%①,在一份453样例临床分析中,应征入伍的近视患者全飞秒手术占比高达96.66%②。杭州茗视佳眼科专家表示,全飞秒激光手术不再切割角膜瓣,利于保持角膜完整性,神经损伤小,适合有意征兵及喜欢运动的人。

  此次活动激发了广大青年参军报国的积极性,得到广大青年积极响应,为征兵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参考文献:

  ①武警后勤学院学报(医学篇)第30卷第五期 2021年5月

  ②《人民军医》杂志 2021年2月 第64卷 第2期《角膜屈光手术军人453例临床分析》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连接器行业竞争概况及面临的机遇挑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