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宝宝断“粮”一周余,光明乳业爱心专送奶粉解燃眉之急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02 20:31:15
  “我家里有一对兄妹宝宝,哥哥2岁,妹妹1岁多一点,他们已经一个多星期没有喝上奶粉了,现在只能吃点米饭硬撑,家里附近买不到奶粉,请你们一定要帮帮我!”今天上午12点半,家住宝山区的胡女士通过媒体求助,为家中一对兄妹宝宝寻找奶粉。作为与上海同频共振的百年乳企,光明乳业接到求助信息后,在不到3小时内,火速完成配货提货工作,通过专车爱心直送,将光明致优婴儿配方奶粉送到胡女士家中。两个宝宝终于喝上了奶粉,这让胡女士和家人感动不已。

\

  “我们家有两个孩子,一个2岁,另一个1岁多一点,正是奶粉消耗量最大的时候,他们每天要喝奶粉,家里原来奶粉库存一下子就不够了。”胡女士在求助电话里焦虑地说到,“我们家附近没有母婴店能送货,已经一个多星期了,宝宝们喝不上奶粉,我们只能给他们吃点米饭,让他们硬撑着,看着他们这样,我很心疼啊!”百般无奈下,胡女士拨打了求助电话,希望通过媒体寻求帮助。

  作为公益联盟企业,接到求助电话后,光明乳业高度重视,立刻通过旗下奶粉营销中心安排专人对接胡女士,迅速了解宝宝饮奶习惯,确定胡女士所需要的奶粉品种及数量。“了解到胡女士家里两个宝宝年龄差异,所以我建议给她送二段和三段奶粉各一箱,正好能满足两个宝宝的不同需求,保证营养跟得上。”奶粉营销中心员工郑旭宏接到配送任务后,立刻前往位于普陀区桃浦镇的仓库紧急调配货物,然后再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车程,终于将宝宝急需的奶粉安全送到胡女士家门口。

\

  “感谢光明乳业,让宝宝们终于喝上奶粉了,看着他们“咕噜咕噜”一口气全喝完了,我心里真开心极了!”胡女士向光明乳业发来了宝宝们喝奶的照片,照片里的兄妹俩喝饱了奶,笑容格外灿烂。“除了我订购的奶粉外,没想到光明乳业还给我多准备了一箱奶粉,让我“囤货”,以备宝宝们不时之需,这真是太贴心太温暖了!”收到奶粉和额外惊喜的胡女士激动不已地说。

\

  市民困境有需要,企业响应有行动,这场跑出加速度的爱心接力展示了光明乳业的责任使命。封控管理期间,光明乳业也一直在为婴幼儿家庭及特殊人群送去“光明”。4月2日,光明乳业得知浦江镇、吴泾镇、马桥镇内有多个婴幼儿家庭出现奶粉短缺的情况,连夜调配物资、组织人员、安排车辆,紧急配送出2000罐光明牧场婴幼儿配方奶粉。近期,光明乳业通过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特殊人群捐赠1010箱光明优加益固配方奶粉和20箱光明健能全家护益生菌,作为给特殊人群的营养补给,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光明力量。

\

  在非常时期,能关注婴幼儿群体的需求,关心特殊人群的需要,展现了百年乳企面对疫情时的胸怀担当。百年光明,为你如一,光明乳业将继续坚守初心,守护市民健康,竭尽所能地照亮城市每一个角落,与广大市民共克时艰,守望光明。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官宣:科学瘦身品牌燃小乙官方联系方式、微信、电话手机号公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