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未来家,跨时代的新品智慧厨电上市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19 16:47:11
  2022年5月17日20:00,华帝30周年京东新品首发日拉开帷幕,主题为“【30+ 未来家】新品发布会”,活动围绕“华帝30周年庆新品上市”展开,通过讲述华帝厨电以及华帝厨电用户30年间的发展与变化,传达华帝厨电30年致力于为中国家庭的美好提供服务的品牌愿景,让消费者进一步感受华帝智慧厨电产品的科技化、智慧化。

\

  华帝一直专注厨电领域今年是第30年了,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火炬专业户,如08年北京奥运独家供应商等,更蝉联荣登“中国品牌价值500强”

  30+,我家的厨房进化论

  一日三餐,柴米油盐酱醋茶,厨房占据了我们生活的绝大部分。厨房的意义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烹饪场所,我们对于它的利用从“做饭在厨房”转变为“生活在厨房”,我们享受在厨房烹饪美食的时光,更享受厨房生活的乐趣。它不仅满足我们的食欲,也满足了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随着智能时代的不断发展,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厨房也在不断升级,人们对于厨电产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多元化、智能化、套系化的厨电逐渐成为市场主流,智慧科技厨电已经成为绝大多数中国家庭的新选择。在这一趋势下,作为厨电界极具科技感与时尚感的华帝一直关注并洞察消费者需求,凭借科技创新不断升级,为消费者带来了更智慧、更便捷的厨电产品。

\

  华帝新品i11170烟机,为22m³吸力烟灶套系中的性价比之王,大吸力设计,即时在烹饪高峰期都能轻松吸走油烟,让你烹饪时远离油烟,这样我们才能重新定义无烟厨房,让厨房生活更加洁净。百搭的黄金尺寸,新装与换新同样随心装;说到智慧科技厨电,这款烟机还拥有挥手智控功能,反应极其快速,它还搭配了智能自动洗功能,高频清洁轻松解决烟机清洗难题。

  在厨房升级对生活品质提升的过程中,华帝智慧科技厨电产品的出现,实现了智慧厨电的跨时代转变,并让智慧科技厨房逐渐成为现实。

  生活至上,更要生活“智尚”

  时代在变,生活在变,厨房形式也在变,但是家的温暖却不变。

  华帝30年来,一直秉持“用户至上、锐意进取、共担共赢、高效协作、工匠精神”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不断完善智能产业布局,致力于成为全球高端品质厨房空间的引领者。华帝厨电旨在以创新科技服务日常生活,重新定义厨房,创造简单、愉悦的厨房体验。我们也期待华帝在未来为我们的美好生活带来更多智能化、科技化的高端产品。

  华帝30周年,豪送庆生金条

  新品i11170套装于2022年5月17日晚8点发售,付定送华帝电压力锅,领取100元优惠券开售到手仅需3299元;当天下单还可参与直播间瓜分万元家装基金与华帝庆生金条抽奖;精选厨电买四免一;满8000元赠品升级扫地机。

  各媒介渠道炒热新品,流量再攀峰

  各媒介渠道的营销造势让华帝本次i11170套组的烟灶新品发布更具噱头,便捷的购买入口与强有力的优惠措施,加上小红书/抖音种草/什么值得买及知乎的达人评测等各大平台的引流导流叠加。更好地利用线上各渠道的引流,引爆全域流量,最大化传播的效果。

\

\

\

异业联合,强强联手

  本次新品首发与雷柏品牌以微博端口海报联促等形式进行联合宣传,通过异业的强强联手,使得店铺间翻墙互流,粉丝互通,为本次新品套组强化不同业界的用户对新品烟灶套组的认知,提升不同层次的品牌人群对新品的了解,实现品牌粉丝拉新以及新品流量拔高。

\

\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Nextgen 自动化压力测试揭示了蓝牙耳机配对和连接问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