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gen 自动化压力测试揭示了蓝牙耳机配对和连接问题!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19 12:09:07
  关键词:蓝牙设备、蓝牙TWS耳机自动化测试、Nextgen ATAM测试

  随着电子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一系列造型新颖,性能优异的耳机进入了大众的视线。

  近年来,大众对蓝牙耳机性能产生了越来越高的需求,蓝牙耳机的市场迅猛增长。

  需求的增长自然需要更多的供应量,同时,由于传统的蓝牙耳机测试工序繁琐,操作困难,效率低下,使用高效的自动化测试方法能带来效率的极大提升。

  蓝牙设备之间的互操作性又称兼容性问题仍存在于大部分蓝牙应用中——Nextgen ATAM Connect为客户提供完整的端到端互操作性测试服务,我们也可以通过使用ATAM Connect加速产品的开发以及提高产品质量。

\

  完成无线耳机的自动化测试:

  ATAM Connect Audio 是一款用于蓝牙TWS耳机端到端测试的自动化平台。ATAM Connect 非常适合对耳机进行基准测试,测试产品全方位功能和终端用户场景,并生成性能比较基线。

\

  测试蓝牙无线性能和音频质量:

  ATAM Connect 自动化平台测试蓝牙/LE设备连接,确认无线互操作性以及可观的音频质量指标。使用全自动序列,可以评估使用数小时后的性能。

  确保所有手机和主设备的互操作性:

  ATAM Connect 能够测试耳机与安卓、苹果手机以及Windows 和OSX PC的性能。ATAM Connect 能够控制所有耳机功能,操作主设备菜单,启动应用,控制应用程序功能。

  模拟触摸控制:

  

\

 

  ATAM Connect 可以操纵耳机上的物理控件和传感器,模拟用户的触摸和控制。

  Nextgen 声学头模拟器是一种用于比较指标的校准物理装置,使用全自动射频干扰器和衰减器精确模拟真实射频环境中的性能够特征。

\

  TAM Connect:使用ATAM FlexFlowTM音质序列,实时显示和控制手机。

  蓝牙连接——蓝牙和LE音频,音频流终端监测,配对和连接稳定,左/右流同步/相位,蓝牙LE音频模式测试;

  音频分析——编解码器性能,音频性能。其中包括信噪比、频率响应、总谐波失真、麦克风性能、ANR、感知音频质量POLQA;

  物理环境建模和控制——具有人体特征的声学头模拟器,耳塞触摸控制和传感器,射频环境建模;

  智能手机、PC和应用程序控制——控制Android和iOS设备,OSX和Windows互操作性测试,控制硬件设置和无线连接,测试移动和桌面应用程序;

  无代码测试创建和远程控制——创建无代码测试序列以模拟任何终端用户测试场景,基于云的测试数据管理,远程控制,和可配置警报监控;

  DevOps和外部测试设备集成——轻松集成DevOps框架,其中包括Jenkins、 Atlassian、 Github、Azure、Jira、 TestRail等,通过API集成支持第三方测试设备和分析仪!

  ATAM 使用快速易用的自动化技术,只需在短短数小时就能达到客户长达数月的使用用例,缩短了产品开发周期,提高互联设备的质量和终端用户体验。 就像终端用户一样,ATAM 使用标准 HMI 用户界面测试连接的产品,改善了“开箱即用”的终端用户体验,以及保证了消费者对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的满意度。

\

  Nextgen 提供完整的连接测试服务可确保终端消费者的十分满意。

  拥有专业的市场调研团队会在测试开始前,提供客户精准分析的设备推荐信息;

  结合实际情况,推荐最佳的功能和自动测试设备组合;

  IOTA是Nextgen内部的测试数据管理平台,旨在让所有客户数据以及测试结果在平台中得到安全有效管理;

  独特的 IT 技能能够以各种格式呈现数据,以满足不同客户需求。

  了解更多资讯与获取联系方式,欢迎登陆我们的官网:

  http://www.nextgen-technology.cn/

  自动化压力测试揭示了蓝牙配对和连接问题:

  http://www.nextgen-technology.cn/Industries/Mobile

\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将在宜宾召开,“动力宜宾”再上台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