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脑汇沈阳店X华硕DIY“疫情下的沈阳城”粉丝分享会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2-05-16 13:16:10
  近日,为期数月的百脑汇沈阳店携手全球知名硬件厂商华硕举办的ProArt2022创作大赛已经接近尾声,期间收到上百幅的不同赛道的参赛作品,大赛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

  5月14日下午,百脑汇沈阳店X华硕DIY“疫情下的沈阳城”粉丝分享会在百脑汇沈阳店三楼的3C09华硕专卖店内成功举办,此次分享会还特别联合了新天下摄影俱乐部,邀请到了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辽宁省侨联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辽宁省旅游摄影沈阳协会副主席张荫鳌老师亲临现场点评摄影作品,更有华硕ProArt系列显示器等产品的介绍、摄影作品赏析、颁奖及现场抽奖等环节。吸引了来自周边各地的摄影爱好者40余人到场参加。

\

\

  分享会当天下午,张荫鳌老师点评了参赛者们的摄影作品,在点评作品时图文并茂、生动有趣,摄影爱好者们听得津津有味。现场还特别设置了分享、提问等互动交流环节,使前来的摄影爱好者们体验到了不一样的学习经历。

\

  接下来是激动人心的获奖作品出炉,看看参赛者们如何演绎“创作因你而精彩”。

\

荣获一等奖的作品——《沈阳秩序》 作者:侯伟

\

荣获二等奖的作品——《天使的眼神》 作者:陈靖波

\

荣获三等奖的作品——《保万家平安》 作者:李铁成

  为了配合此次分享会,华硕厂商特别为摄影爱好者们讲解介绍了华硕ProArt系列显示器,其中ProArt PA279CV显示器更是让现场来让摄影爱好者们真机体验。很多专业摄影爱好者表示,显示器的专业性往往影响着成片的效果,同时他们也表示ProArt PA279CV显示器不论是功能还是显示性能,表现都比较均衡,很适合预算不高,但还有较高需求的专业创作者们入手使用。

\

  据了解,华硕ProArt创意国度系列,它是忠于专业,不断超越参数、探索、体会与突破,以更综合的实力为不同的需求提供更专业的高质量图形、视频处理输出设备,成就艺术创作。这也恰恰正是到场参加分享会摄影爱好者们所需要的。同时5月31日前,华硕创作大赛的所有参赛者们到百脑汇沈阳店来购买华硕PA系列的显示器均可享受9折优惠!

  分享会最后,粉丝们在华硕商铺合影留念,本次分享会让大家收获满满,也让大家学会用摄影的方式留住精彩瞬间,用镜头记录下身边的人和故事。

\

  至此,百脑汇沈阳店X华硕DIY“疫情下的沈阳城”粉丝分享会圆满举办而完美落幕。未来,百脑汇沈阳店将继续为大家提供更多优质的艺术养分,往前走,不停歇。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2022第一届亚太人工智能中国北方产业高峰论坛即将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