鹊哥心理数字心理SaaS荣获广州创新力大奖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2-05-11 14:21:32
  5月10日下午,广州鹊哥数字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在2021年度广州创新大奖颁奖典礼暨大湾区创新先锋班开班仪式上,凭借鹊哥健康数字心理SaaS系统荣获广州创新力大奖。

20220510广州创新力大奖--鹊哥健康数字心理SaaS系统

  本次活动由广州市科学技术局指导、广州创新企业联盟主办、混沌学园广深分社协办,聚焦“科技创新、体验创新、商业创新”,为助力创新强国贡献力量。广州市科学技术局、广州市南沙区科学技术局、广州创新企业联盟相关领导及联盟会员单位代表出席活动。

  鹊哥健康数字心理SaaS系统是一款主要面向心理健康行业中小型机构的数字化赋能的产品。该系统在心理咨询业务场景中,满足机构建立用户档案、刻画个案画像、咨询服务管理、服务质量监控及业务数据分析的需求。

图片

  结合前端应用程序和硬件产品,可实现AI预警监测和智能匹配功能,实现心理健康问题的主动发现和预防,帮助企业建立数字化业务流程,提升咨询师服务质量,促进企业降本增效。目前,该产品已交付多家企业使用。

  据悉,该公司除鹊哥健康数字心理SaaS系统之外,业务线还涉及多个方向。旗下鹊哥心理是一个集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服务、心理健康评估、组织心理服务、心理职业教育、心理数字产品研发于一体的综合性一站式全生命周期的心理健康服务平台。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彤心锁汇,蝶变青春”汇泰龙品牌战略及新VI形象发布暨代言人发布会盛大召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