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始科技实现城市的智慧化和精细化管理!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26 18:06:20
  随着智慧化建设在城市市政基础设施、防灾、交通、医疗、就学、社区服务等领域的逐步完善,越来越多的老百姓从中受益。相关文件明确提出,推动城市智慧化建设,为群众提供便捷服务。

\

  智慧城市三维可视化管理平台的推出促进了城市的智慧化建设,完善了城市运行管理的方式,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智慧城市三维可视化管理平台是基于城市三维实景,利用多源信息整合技术实现资源共享,消除信息孤岛,节省建设投资,是实施统一宣传、统一服务、创新服务,进行城市管理、指挥调度和处理应急事件的重要工具。

\

  该平台具有高精度的综合数据分析处理能力,能够实时收集反映城市运行过程中的特点、规律和变化数据,对数据走势进行可视化分析和预判,多方位掌握城市综合态势,提高信息系统协同和统筹效率,实现城市的智慧化和精细化管理。

\

  初始科技持续探索在多场景下数字孪生技术的应用,将现实世界更真、更准、更及时的仿真映射进虚拟界面,使管理开发人员能一个场景精确管控多套智能系统。

  结合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5G、AI分析等新技术,数字智能的管控场景的全寿命周期,不仅支持客户的数字化转型需求,更为建设数字中国、融入城市级CIM平台添砖加瓦。

\

  可视化城市数字平台研发了接入、融合、管理、分析和可视化等子系统,构建了开放服务框架,具备地理空间数据服务和全空间综合查询、空间应用支撑、应用开发框架、市区一体化协同更新等通用服务能力,通过一站式门户,提供空间查询、地址落图、二次开发和协同更新等多样化的服务。

\

  智慧城市三维可视化管理平台统一接入视频监控、应急指挥等系统,实现市、区、街道、社区、网络一体化联动,为基层管理提供数据支撑,为领导决策提供了辅助;

  同时,对多平台数据进行可视化监控和调度,有利于掌握辖区内实时情况,及时处理发生在辖区范围内的突发事件,进行紧急预案处理,进而保证极速响应和联动协调处理,保障决策的科学性。

  实现了互联、协同、共享的智慧城市三维可视化管理平台提高了领导的科学决策能力,同时提高了城市运行管理的水平和效率,为提升城市软实力和竞争力提供了保障。

  模型展示

  数字化系统基于BIM技术,通过构建照明设备仿真模型,实现基于CIM和BIM的3D可视化展现。通过基于BIM的三维可视化构建全方位模型的框架,包括在三维模型上对周边地理信息的展示、智能化设备(摄像头、红绿灯、灯杆等)信息展示。

\

陈-电话:18914009936

  (WeChat:Scott_chen34)

  整体态势监测

  对内外部环境、空间结构进行三维展示,并基于三维场景实现实景视点操作等功能,将照明设备空间与位置信息、功能分区、设备属性信息和运行维护信息等进行综合监测展示与分析,实现厂区整体统一管理,辅助管理者全面掌控设备运行态势。

\

  环境气象监测

  平台可显示温度、湿度、PM2.5、噪音指数等参数,实时掌握环境监测指数,实现对空间资源和环境状态的有效管控,提高环境空间利用效率,为气象预报预警提供数据决策支持。

\

彭-电话:15232015404

  (WeChat:psjaixx)

  设备运维管理

  对照明设备进行三维建模,真实还原设备外观、结构和运转详情,支持设备运行、能耗、故障数据实时接入与可视化展示,并能对突发情况进行及时报警,同时联动现场周边摄像头,快速处理紧急事件。

\

  监控可视化管理

  平台可以读取监控设备的数据并存储和显示,在设备监控画面上查看数据监控、记录、查询、曲线、历史数据等功能。为管理人员提供准确的、完整的、可视化的现场信息。

\

  设备预警管理

  系统能及时对照明设备所发生的故障报警,采集报警信息,列出报警设备信息,点击报警信息能自动定位到设备处,快速查看设备的报警情况,实现了数字运维过程的精准检测、故障诊断、性能预测和控制优化。

\

修-电话:13335519980

  (WeChat:xiuqi6688)

  随着新基建的推进,企业数字化进程加快,数字孪生与工业互联网的结合,将为制造业提供了新的理念和工具。初始科技将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和企业需求,不断推出数字孪生解决方案,丰富数据融合应用场景,助推企业从数字孪生应用中获得增长的机会。

  合作咨询

  初始科技有限公司(Init Tech.)是一家致力于数字孪生三维可视化技术、混合现实(XR)技术开发应用的高新科技公司。

  持续探索在多场景下数字孪生技术的应用,将现实世界更真、更准、更及时的仿真映射进虚拟界面,使管理开发人员能一个场景精确管控多套智能系统。结合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5G、AI分析等新技术,数字智能的管控场景的全寿命周期,不仅支持客户的数字化转型需求,更为建设数字中国、融入城市级CIM平台添砖加瓦。

  另一个开发重点是混合现实技术,可以合并现实和虚拟世界而产生新的可视化环境,让虚拟物体和真实环境完美融合,初始科技将持续探索该技术的多场景应用。

\

公众号:初始科技

  网站:www.init.top;www.init.tt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专访燃小乙张艳文:燃掉身体的脂肪,燃起生活的热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