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众银行微业贷积极响应号召,以实际行动助力科创企业发展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2-03-16 10:52:02
  近年来,为积极响应国家科技强国战略和深圳以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号召,也为不同领域的下沉企业提供精准、高效的金融服务,微众银行微业贷通过打造覆盖科创型企业全生命周期的“科创贷款”,以实际行动助力科创企业发展。

\

  2021年11月4日,在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创新局指导下,由深圳市南山区创新发展促进中心和微众银行主办,新三板投融资服务协会、深圳市众创空间协会、路演时刻联合承办的行业论坛“北交所新政解读暨新能源行业专场路演”举行。作为“直击北交所系列活动”的主办方之一,微众银行坚定践行国家科技强国道路,持续以创新的金融服务模式畅通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新成长路径,激发更多企业科技创新活力,让其迅速成长为各领域的“生力军”和“排头兵”,助力企业走专精特新道路,提升国际竞争力。

  2021年11月15日,十五张以“科技蓝”为主调的人物海报在宝安机场到达厅及行李提取处电子屏整齐亮相。本次助企登大屏公益事件,是微众银行丨微众企业+“助力企业100%公益行动”的一部分,不仅为深圳的多家科创型企业拍摄宣传海报及视频,更助其登上机场大屏幕,展现了企业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兑现借助多渠道为企业发声的承诺,践行与小微企业共成长的理念。

\

  除此之外,微众银行积极与政府平台进行系统对接,大力开展科创型企业贴息服务,在产品中融入“一键贴息”功能,有效降低科创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成本。在深圳地区,微众银行客户享受科创委贴息后,贷款年化利率可低至1.62%。

  目前,微业贷科创贷款已经在全国19个省及直辖市、100多个地级市开展业务,吸引近18万户科创企业前来申请,授信1115亿元,其中深圳地区授信172亿元。微众银行科创贷款在深圳1.8万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服务覆盖率超过35%,每3家国高企业就有1家选择微众银行。

  微众银行微业贷与科创型企业“同频共振”,始终依托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微众银行微业贷“科创贷款”产品更是以线上化、无抵押等特色优势,打通了科创型企业融资堵点。微业贷“科创贷款”助力更多科创型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推动产业+科技+金融三位一体的良性发展,真正成为科创小微企业的融资利器。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联发科游戏引擎为啥强?PC端到移动端的技术跨越,高性能低功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