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橙网络成Adobe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 全面负责Flash生态重构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19-10-25 09:28:15
  北京时间10月23日,重庆重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橙网络)与美国多媒体软件公司Adobe正式达成战略合作。重橙网络成为Adobe在游戏领域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并继续担任Adobe Flash Player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官方独家发行合作伙伴,将携手原Adobe Flash技术团队一同担任2020年后 Flash Player软件的技术支持工作,持续为Flash开发者及用户带来安全、高效、便捷的技术服务。在未来发展中,重橙网络将联合技术团队进行产品的迭代升级,构建Flash内容新生态,并单独负责中国地区的运营。

  这意味着,Flash Player在2020年后将可继续使用,由重橙网络负责Flash Player的版本开发以及后续的产品运营,通过合作渠道发行的Flash player软件将持续获得Adobe的各项最新技术服务支持。

  事实上,Flash Player自问世20多年来,其强大的功能仍然得以广泛应用,如在游戏、视频、直播、广告、交互设计等领域,时至今日依旧是电脑终端的“装机必备”软件之一。对Flash Player的持续性维护与开发、运营,具有相当强的市场需求。

  对于未来的Flash Player运营方向,重橙网络也透露了诸多策略性的思考,如围绕Flash Player,重橙网络将参与版本开发,继续支持Flash的运行,包括提供软件的正版下载、安全漏洞修复等,并对软件功能完善及产品升级,在产品性能、拓展性、兼容性等方面均将进行突破创新。

  此次合作还有一大亮点,便是重橙网络将重构产品的内容生态,倾听开发者的建议,在各个领域展开多方位尝试,继续挖掘Flash潜能。Flash Player作为适合开发创造丰富性互联网应用程序、流媒体工具,成为嵌入网页中的小游戏、动画、广告、视频、直播的常用格式,围绕Flash技术构建起成熟的内容生态。Flash产品的功能完善与兼容性增强之后将辐射更加丰富的内容,既有的Flash生态构建也将升级完善。

  在保障软件运行方面,有行业观察人士分析认为,重橙网络获得Adobe的独家授权后,在持续为用户提供最新版本的Flash Player软件服务的同时,双方将会合作开展对正版软件的维护力度。据了解,非正规、盗版或版本过低的Flash Player,不仅影响用户体验,还产生了重大损失。据统计,全球使用未取得授权的软件所造成企业损失每年高达3590亿美元,安装盗版软件的电脑遭受攻击后,平均每台将造成1万美元的损失。另外,因为安装盗版软件而遭到数据盗窃及来自恶意软件的安全威胁情况极为常见,巨大的损失消耗也为企业和消费者敲响了警钟。

  此番重橙网络与Adobe的合作,预计将对Flash Player的运用形成一道安全屏障,减少目前市场上存在的安全隐患与过时版本,提升Flash Player的优质服务水平。

  与此同时,重橙网络与Adobe还透露,在Flash Player方面只是合作的一部分内容,鉴于双方达成的战略合作关系,还将在其他更多领域开展新的尝试,如软件分发、商业模型重构、内容生态等。据了解,重橙网络具有自主研发软件产品的能力,而Adobe则在多媒体制作类软件、互联网应用程序、市场营销应用程序、金融分析工具等方面拥有颇多技术研发沉淀,可以预见,双方将为用户提供更多元的技术服务支持与更丰富的场景应用。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经典与匠心的结合——揭秘俞文清燕窝水如何兼顾健康与口感

标签
  • 重橙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