煜之隆科技NB单灯控制器+云数据平台均可OEM定制助力智慧物联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19-09-29 14:25:24
  煜之隆科技(ityzl.com)在过往的项目中,积极与运营商、业主、产品采购方沟通交流,发现对方对于产品的研发和使用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大多数产品不能切实满足实际业务需求,导致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部分停工和服务终端无法正常提供服务等现象。问题点出现在使用的继电器问题,调光闪烁的问题,信号不畅通的问题,这些都是问题,我们市场人员收集到这些问题后,我们研发部门做了问题分析、问题的模拟、问题的公关、解决方案的提出,目前已经全部得到有效解决并已经投入到市场阶段。

\

煜之隆科技 交流NB单灯控制器

\

煜之隆科技 直流NB单灯控制器

  南京煜之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物联网领域,是专业的物联网产品设计生产厂商和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坚持自主研发,掌握物联网核心应用技术,主要产品有自主研发的NB-IoT/GPRS/4G/WIFI/LoRa/ZigBee控制器和网关及具备大规模并发处理能力的物联网平台能力的物联网云平台灯系列产品,已获得多项知识产权。

  公司成立于2015年,核心研发团队由5年以上经验的物联网、通信和半导体等领域资深工程师组成。为智慧城市、智慧照明、智慧能源、智慧电力领域客户提供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灵活满足不同城市、企业、工程商、厂商客户的差异化需求。公司拥有完整的灯联网产品线及城市路灯、商业楼宇智慧照明成套解决方案,也能在同一平台上提供其他智慧城市管理子系统。

  目前主要业务就是为智慧照明各个厂商、渠道、运营商提供智能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维护和智慧云平台的研发、开发、维护。

  目前成熟的产品有5款智能单灯控制和1款DTU,智慧照明云平台包含了PC端、Android端、iOS端、大屏端,为了方便现场施工调试,又增加了现场维护端的微信小程序。

  我们做的是专业事情,以成为各方的供应商为傲。

  目前公司使用的亘洋商标品牌,这是煜之隆科技的自有商标哦。

\

\

\

\

\

  目前已经出货26850台NB单灯控制器,以电信为主,在各个业主使用过程中反馈的情况来看,基本没有智能硬件产品的问题,能够满足各个使用方的要求。我们目前的云平台可以免费使用,如需定制也是可以正常提供服务的。

\

\

\

\

\

资质认证

\

\

\

\

合作伙伴

\

  各位运营商、业主、采购方如果对产品方案感兴趣,可以咨询煜之隆官方网站http://www.ityzl.com,咨询电话:18994028876 龚经理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联想研究揭秘获得更多幸福感的要素:智能科技

标签
  • 智慧
  • 物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