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个比特币现金ETP由Amun AG将在瑞士六家交易所上市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8 13:16:16
\

  瑞士金融科技公司Amun AG刚刚宣布其首款基于比特币现金的交易所交易产品(ETP)在瑞士最大的证券交易所-SIX Swiss Exchange上市。Amun AG将自己描述为“一家创建金融通道以获取、交易和保护加密货币资产的技术公司”。

  就在上周,Amun AG从Bitwise资产管理子公司Bitwise Index Services推出了另一款基于加密货币的ETP,即Bitwise 10 Select Large Cap Crypto Index。这个ETP追踪了市值最大的10种加密货币。

  对于基于比特币现金(BCH)的ETP,据报道,该产品将由Roger Ver提供约2.5万个BCH的资助,在撰写本文时相当于约1000万美元。由于该产品将在SIX Swiss Exchange上市,它将对所有人开放,除了美国公民和少数其他国家的公民。

  Roger Ver表示,尽管这不是第一个SIX Swiss Exchange批准的基于加密货币的ETP,但此次上市的重要性非常重要。他评论说:

  “比特币现金正在成为加密货币生态系统和其他领域的游戏规则改变者,Amun AG将帮助巩固其全球应用。我们相信,我们对新成立的Amun BCH ETP的投资将树立榜样,推动更多投资者加入这个相信比特币现金成功的不断壮大的社区。”

  Amun AG的首席执行官Hany Rashwan认为,这款ETP产品可以通过增加对投资者的可用性来促进比特币现金的使用。他说:“我们正在实施我们的战略,为投资者提供加密资产领域更广泛的产品组合。由于这款产品,投资者现在可以轻松地将比特币现金(BCH)加入他们的投资组合。”

  比特币现金诞生于2017年8月1日,一群有影响力的矿工不同意BIP-91共识协议,该协议被主要比特币(BTC)区块链锁定。自创建以来,它的价格高点超过4000美元,目前价格在400美元上方徘徊。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以太坊 DeFi 仍方兴未艾,Kava 就要开辟 Cosmos 的 DeFi 生态

标签
  • 比特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