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信智能公司获得2018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19-10-10 09:41:09
  诚者,天之道也;思诚者,人之道也——孟子

  近日,经过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格审核并予公示,深圳市奇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信智能公司)被评为2018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

▲2018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证书

\

▲2018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牌匾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活动,是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批准的高规格企业信用评选,旨在表彰一批在合同制度管理、合约履行能力以及企业社会信誉等方面取得杰出成绩的企业。作为一家智慧城市综合管理运营服务提供商,奇信智能公司始终坚持并贯彻落实诚信经营、革新技术、极致服务的经营理念。即:以诚信经营为本,为用户提供专业、务实、领先的服务,进一步提升企业的社会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

  凭借自有研发的奇π物联网云平台及奇信小π系列机器人等多类产品,奇信智能公司专注于在智慧城市领域内为用户提供以“云+端+行业深度应用解决方案”为核心的全产业链服务。现与松下电器、富士康科技集团、OPPO、希尔顿酒店、康哲药业在业务上达成多层次、全方位合作,与华为、阿里巴巴、科大讯飞、华体集团、星河集团等众多知名企业在战略合作上同样保持良好关系。凭借领先行业的过硬技术、健全规范的诚信体系、高效完善的售后服务,奇信智能公司获得客户的高度评价和认可,以实力收获行业好口碑。

  展望未来,一方面,奇信智能公司将会继续坚持诚信经营理念,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产品和服务;另一方面,在企业不断做强做大过程中应立足社会、回馈社会,创造更大的社会效益。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煜之隆科技NB单灯控制器+云数据平台均可OEM定制助力智慧物联

标签
  • 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