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安全匹配 有信钱包更懂用户网贷需求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6-27 13:47:35
  在我国,有接近8成的劳动人口为无征信记录人群、低收入人群,正规的金融渠道贷款入口很难对这群人开放。而对于很多创业者或普通老百姓,在遭遇资金断裂时往往面临银行借款周期长,亲戚朋友拉不下脸面,线下贷款面临不法高利贷等困扰。如此大规模需求的信贷资金如何解决?网贷平台成为了他们为数不多的选择渠道之一。

  信息不对称致使网贷市场陷阱繁多,鱼龙混杂

  成年人的崩溃是从借钱开始的。

  在”高知论坛”知乎上,有一个略显绝望的问题“如果借网贷的人死了,那这笔钱是不是不用还了?”815个回答里充斥着很多人误入网贷陷阱的经历。围观者可能不解:为什么有人明知那些利息高到离谱的产品不妙还要以身试险?

  很多人确实无法理解一个正常人为何选择网贷,如同无法理解抑郁症患者为何会想自杀,贪食症患者为何会暴饮暴食,肥胖到影响健康的人为何缕缕不能成功减肥,但有一点大多数人能达到和解: 生活中多的是万不得已。

  究其原因,市场环境和监管政策的不断变化,导致网络上各类信贷产品频繁更新迭代,甚至隐藏着许多披着大银行大放款机构外衣的违法机构在暗地操作违规产品,加之网络充斥的各种信息流广告,用户哪怕只是无意点开了网贷广告,在接下来很长的时间里无所不能的“大数据”都会在更多其他地方为他展现各种各样的现金贷广告,这些广告所带来的产品是否合规?究竟哪款产品是个人用户的刚需?上述原因带来的信息不对称尤其容易使一个徘徊在网贷边缘的用户迷失方向。而正如前文所述,大多数种类繁多、操作便捷的现金贷其实早已在布下了机关精密的重重陷阱,在被消费主义充斥和洗脑的今天,只是在等待那些不小心跌进陷阱的用户。

  科技金融链接人与资金 有信钱包智能匹配更精准

  部分借款人自身没有还款能力 ,在冲动消费下打开网贷洪流的闸口,加上很多贷款平台盲目逐利,忽视风控,甚至恶意收取高额利息,大多数用户最后被违法催收,酿成悲剧;而另一方面,正规贷款平台却苦于难以获得精准刚需用户信息,在高密度网络信息覆盖下,仅凭信贷员跑访市场早已成为落后的借贷模式,难以助推放款机构业务展开。因此,既能保证借款用户都具有偿还能力,又能保证用户能选择正规产品的网络现金贷超市,成为了网络贷款市场买方和卖方的双重刚需。聚集各种平台多种产品的贷款超市,不仅便于用户横向选择产品,也为放款机构提供了大量精准的用户,链接了C端贷款用户和B端放款平台,成为了借款人与资金端沟通的有效桥梁。

  成都优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基于以上市场需求,研发的电子金融产品有信钱包app上线一年多的时间即帮助大量用户解决了借贷问题,更为B端放款机构提供了精准的借款需求人,使用户和金融机构在借贷环节达成了平稳协调。作为优卡科技的主要产品,有信钱包在技术上依托人工智能算法与大数据技术,将风控前置至营销端,在用户下载注册产品时,即能智能分析用户的消费行为,资金置配模式等形成基本的用户画像,后续则根据用户逐步完善信息为用户匹配最合适的产品,方便用户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贷款问题。

  在C端以技术优势精准匹配用户对资金的需求,极大提升中低收入人群申请通过率;在B端则严格选择合作平台,通过相关资质、企业规模、行业口碑等多维度考量,优选合适的产品入驻平台,有信钱包在解决借贷双方信息不对称问题的同时,更加促进了双方达成精准的需求链接。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第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