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AM Connect探索软件自动化测试的高效执行!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06 17:20:50

关键词:软件自动化测试​、自动化测试平台、ATAM Connect自动化测试

软件自动化测试就是通过测试工具或者其他手段,按照测试人员的预定计划对软件产品进行自动化测试,他是软件测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能够完成许多手工测试无法完成或者难以实现的测试工作,正确合理的实施自动化测试,能够快速,全面的对软件进行测试,从而提高软件质量,节省经费,缩短软件的发布周期。

 

当下各行各业,各个公司一般都已经实现或者正在实现自动化测试。Nextgen自动化测试作为当下最佳的平台,能够测试的数量庞大,执行时间减少,执行频率高。Nextgen全球互操作性测试实验室(在任何地区,我们的测试服务确保智能系统得到完整的测试,包括物理接口如音频及无线Wi-Fi、蓝牙、zigbee),apps及云。

 

 

Nextgen它代表了自动化测试最成熟,流行的最佳平台!这个平台突破“手工编写测试代码”的难点,实现了业务流程的全覆盖、路径自动分析、自动运行并生成测试报告等功能,达到快速、高效、低成本的测试目的。

 

让我们来了解下Nextgen的测试内容吧!

ATAM Connect: 实现连接产品的测试自动化

ATAM Connect数小时的测试能够覆盖用户数月的使用情况和交互,通过更深入的测试缩短了新产品的开发周期,并提高产品质量。ATAM Connect允许开发人员精准创建模拟用户体验的测试用例,同时测试产品各方面的性能和功能。

 

产品性能及功能全方位的端到端测试

传统的手动测试需要识别不同的功能元素,并由质保工程师分别对这些元素进行测试。这种方法虽然确保每个功能都经过彻底的测试,但我们仍需要切换到用户的真实角度对整个产品进行测试。这种完整的用户测试能够确保捕捉到任何现实存在和更复杂的交互问题。ATAM Connect使用测试自动化提供产品功能的完整视图,以便端到端测试用户体验。

 

缩短QA周期,让新产品更快上市

ATAM Connect 快速执行自动化测试,保持24小时无间断工作,这明显地缩短产品质量保证周期。除此,它自动收集测试结果,并生成带有时间戳的监控和跟踪日志,为后续进行问题分析和修复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在客户发现前,找到并修复连接错误

ATAM Connect支持先进的产品测试技术,能够及时发现被传统手动测试所遗漏的问题。通过连续高强度测试,ATAM Connect精准识别隐蔽和小概率的缺陷,捕获重现缺陷的条件,以最终消除问题。

 

模拟复杂用例和事件

ATAM Connect使用Nextgen专利技术控制产品用户界面,精准模拟用户与产品的日常交互,并分析产品性能。ATAM Connect 自动化使用产品的常规控件和接口,因此可以访问和测试产品的所有功能。通过模拟用户一段时间内的交互,获悉用户与产品交互如何随时间影响性能,以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

 

错误和故障的即时回放

快速重现错误是解决问题的关键。ATAM Connect生成详细的日志文件,捕获并编译测试期间的所有事件,包括调试日志、空中包、音频和视频等。连续智能录制生成故障事件的视频记录,和同时被捕获,存储的其他数据,为进一步的分析提供有价值的信息。

捕获的数据实现了测试用例和任何故障的“即时回放”,使开发人员能够轻松定位缺陷并快速修复它们。

 

无需编程,快速创建自动化测试

ATAM Connect 特带ATAM FlexFlow™,这是Nextgen用于自动化测试的直观图形界面。其设计目的在于让使用者能够快速创建测试且简单易学。FlexFlow可视化界面使创建自动测试变得十分简单,不需要任何脚本或编程知识,非常适合快速直观的测试设置。

由于不需要开发团队耗时创建测试用例,团队的资源可以更集中在开发工作上。

Nextgen 通过自动化测试,不断优化您产品的连接稳定性,让您的产品在市场上赢得竞争优势。

模拟人机交互——像人类一样的测试但更加高效,24*7全天候自动化测试让速度更快。灵活的界面选项使您能够像终端用户一样控制任何用户界面。

 

找到隐蔽bugs——Nextgen的自动化测试能够覆盖联网产品的多项功能,高重复性和深度模式的测试模式能够找出手动测试可能被漏掉和隐蔽的bugs。

 

更好的测试覆盖率——最大化地覆盖测试的广度和深度,让缺陷在用户发现之前提前被找到,通过快速测试更多的设备以及产品功能,保证产品的最佳性能。

 

更快速的测试——ATAM自动化测试可全面探索产品各项功能,让测试速度提高10倍。在数小时的测试便可达到消费者一个月的使用量。

 

模拟复杂事件——可模拟现实使用情况以及复杂多样的用户交互场景进行测试,同时并行测试产品的性能和功能。

 

提高团队效率——解放双手,让团队不再需要重复手动按键操作,提高QA团队工作效率,让问题更快得到修复。自动化测试计划可以1-2周内部署完成。

 

 

了解更多资讯与获取联系方式,欢迎登陆我们的官网:

http://www.nextgen-technology.cn/

我们的测试以及自动化服务确保您的智能系统健壮而坚固

能够随时应对来自现实世界的挑战:

http://www.nextgen-technology.cn/Industries/IOT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浅谈视频会议相关的问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