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gen——自动化软件测试技术可以克服传统测试技术的许多问题!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31 16:55:34
  关键词:自动化测试、人工测试、ATAM Connect、Nextgen自动化

  在软件测试中,自动化测试指的是使用独立于待测软件的其他软件来自动执行测试、比较实际结果与预期并生成测试报告这一过程。在测试流程已经确定后,测试自动化可以自动执行的一些重复但必要测试工作,也可以完成手动测试几乎不可能完成的测试。

  对于持续交付和持续集成的开发方式而言,测试自动化是至关重要的。

\

  随着软件系统规模的日益扩大,以及应用领域的不断拓展,对软件系统的测试也变得更加困难和复杂,传统的人工测试的局限性也越来越明显。

  自动化软件测试技术可以克服传统测试技术的许多问题

  自动化测试所依据的是一套严密的测试法则和评估标准,具有完整的自动测试过程。因此,它可以避免测试人员惯性思维所导致的测试疏漏,也可减少由于手工测试中繁复的重复工作所导致的人为差错。

  自动化测试(尤其是单元测试的自动化),是极限编程和敏捷软件开发的一个关键特征,这也被称为测试驱动开发(TDD)。

  今天,Nextgen 针对该领域有妙招,让自动化测试创造更高品质的链接产品——ATAM Connect。

\

  ATAM Connect: 实现连接产品的测试自动化

  ATAM Connect数小时的测试能够覆盖用户数月的使用情况和交互,通过更深入的测试缩短了新产品的开发周期,并提高产品质量。ATAM Connect允许开发人员精准创建模拟用户体验的测试用例,同时测试产品各方面的性能和功能。

\

  产品性能及功能全方位的端到端测试

  传统的手动测试需要识别不同的功能元素,并由质保工程师分别对这些元素进行测试。这种方法虽然确保每个功能都经过彻底的测试,但我们仍需要切换到用户的真实角度对整个产品进行测试。这种完整的用户测试能够确保捕捉到任何现实存在和更复杂的交互问题。ATAM Connect使用测试自动化提供产品功能的完整视图,以便端到端测试用户体验。

\

  缩短QA周期,让新产品更快上市

  ATAM Connect 快速执行自动化测试,保持24小时无间断工作,这明显地缩短产品质量保证周期。除此,它自动收集测试结果,并生成带有时间戳的监控和跟踪日志,为后续进行问题分析和修复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

  在客户发现前,找到并修复连接错误

  ATAM Connect支持先进的产品测试技术,能够及时发现被传统手动测试所遗漏的问题。通过连续高强度测试,ATAM Connect精准识别隐蔽和小概率的缺陷,捕获重现缺陷的条件,以最终消除问题。

\

  模拟复杂用例和事件

  ATAM Connect使用Nextgen专利技术控制产品用户界面,精准模拟用户与产品的日常交互,并分析产品性能。ATAM Connect 自动化使用产品的常规控件和接口,因此可以访问和测试产品的所有功能。通过模拟用户一段时间内的交互,获悉用户与产品交互如何随时间影响性能,以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

\

  错误和故障的即时回放

  快速重现错误是解决问题的关键。ATAM Connect生成详细的日志文件,捕获并编译测试期间的所有事件,包括调试日志、空中包、音频和视频等。连续智能录制生成故障事件的视频记录,和同时被捕获,存储的其他数据,为进一步的分析提供有价值的信息。

  捕获的数据实现了测试用例和任何故障的“即时回放”,使开发人员能够轻松定位缺陷并快速修复它们。

\

  无需编程,快速创建自动化测试

  ATAM Connect 特带ATAM FlexFlow™,这是Nextgen用于自动化测试的直观图形界面。其设计目的在于让使用者能够快速创建测试且简单易学。FlexFlow可视化界面使创建自动测试变得十分简单,不需要任何脚本或编程知识,非常适合快速直观的测试设置。

  由于不需要开发团队耗时创建测试用例,团队的资源可以更集中在开发工作上。

\

  作为世界一流的自动化、ATAM视觉系统和用于互联产品测试的协作机器人(Cobot)——Nextgen ATAM利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Nextgen ATAM自动化以cobot和视觉可以准确模拟终端用户触摸屏交互,以及控制物理按钮和硬件接口。

\

  ATAM 视觉系统将视觉识别功能掌握在任何开发和测试团队手中,支持交互式测试,识别和响应屏幕上的菜单、图标、警报和消息。

  ATAM 自动化实时动态地与事件交互,轻松创建测试序列,从而准确模拟各类产品的终端用户交互。QA 部门和开发人员可以从缩短测试周期和更深入的测试覆盖率中获益,使健壮,无缺陷的产品及时上市。

  Nextgen 致力于为您的应用程序开发需求提供一个自动化测试框架,在各个领域为您带来好处,您将享受自动化测试为您的开发平台带来更高级别的生产力和效率,且能从中降低成本,受益匪浅!

  了解更多资讯与获取联系方式,欢迎登陆我们的官网:

  http://www.nextgen-technology.cn/

  我们的测试以及自动化服务确保您的智能系统健壮而坚固

  能够随时应对来自现实世界的挑战:

  http://www.nextgen-technology.cn/Industries/IOT

\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慈善传承楷模”杨受成杨政龙乐施好善,诠释公益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