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创电气”获得可信网站认证树立企业品牌形象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0-01-07 18:32:08
  2019年常州顺创电气科技有限公司的官方网站“顺创电气”通过了对域名、网站、工商登记或组织机构信息等120余项信息进行严格交互审核后荣获了“可信网站四星级认证”。获得全国唯一编号的“可信网站”信用证书。评定结果已收录至可信网站权威数据库和全国网络目录数据库中存档,可供用户查询。

  常州顺创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座落于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中科创业中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工程技术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高新企业。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基础,常州顺创把智能安全技术服务作为永恒的追求。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积累了宝贵的财富,自主开发几十项产品,全部具有国家专业权威机构检测报告。拥有独立自主的知识产权;五项发明专利;九项实用新型专利;三项外观专利;七项软件产品登记。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被评为守信用重合同企业;同时获得国家级高新企业证书。顺创人将秉承科学、可靠、可持续的战略发展方向,建立以市场为导向,以研发为支撑,以质量为根本,以服务为保障的经营方针,永远做对社会负责的企业法人。

\

  认证的通过也是常州顺创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履行商业合约和社会责任能力的反映,也是日常经营状况健康度的权威表达。它不仅成为企业与交易伙伴合作、赊销等决策的重要参考依据,更为企业获得更多的融资、投标、政策争取等商业“绿色通道”。是企业信用价值的“身份证”、是提升品牌价值与品牌竞争力宝贵的无形资产。现在“顺创电气”的官方网站已经获得了广大网民的认可和支持,网站的点击量也在不断攀升。与此同时,在未来“顺创电气”会继续努力,不断完善、优化服务细节,提升公司服务品质,继续坚定不移的推行“诚信经营”方针,营造健康的网络环境,精益求精力争树立行业新标杆。

  让我们以诚为本,以信做事,实现属于我们自己的中国梦!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妙视明提醒,近视危害大!要注意这些“征兆”!

标签
  • 顺创电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