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明星的区块链人才观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6 15:18:56
  众所周知,二十一世纪最稀缺的资源是人才,尤其是行业内的专业人才。近日,我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人才开发处副处长程宇在2019链塔大会上提出,区块链产业要发展,人才是第一要素。可见,随着区块链技术与实体经济的不断融合,人才越来越成为区块链行业发展的重中之重。

\

  我国区块链行业领袖,OKGroup创始人徐明星就曾预言过,区块链在未来五年内将迎来最好的发展时期,而区块链人才的培养是当下亟待解决的难题之一。

  徐明星总是善于用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在谈到区块链人才时,他认为,世界又一次站在了新一轮科技革命的关键时期,区块链技术在今后必定会在实体经济领域和数字经济领域内发挥重要作用,作为区块链技术先驱,徐明星自认为有责任去推动区块链技术落地应用,推进区块链企业创新。在区块链行业飞速发展的今天,中国必须抓紧时机,抢占技术高地,掌握行业核心技术,实现这一目标的前提是培育出大量的区块链行业人才,只有有了人才,才能掌握区块链领域的话语权和主动权。

  徐明星很早就意识到了人才的问题,也很早就布局到区块链的人才培养上来。他在OKGroup旗下成立了OK区块链商学院,通过系统课程的研发和专题讲座的开展,来进行区块链知识的传播和人才的培养。除此之外,OK区块链商学院还联合了金融、互联网等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投资人等打造出不同类型的定制化专业课程,努力创立低成本高效率的学习模式,为企业源源不断的输入了大批高质量的优秀区块链人才。OK区块链商学院还在上海、广州、深圳、武汉等多个城市以线下沙龙分享会的方式与区块链行业人士进行交流,促进区块链知识的传播与发展。

\

  作为区块链人才培养的机构,徐明星并没有指望它能够为OKGroup带来现实利益的变现或集团财富的增值,徐明星只是希望依靠自身和OKGroup的资源、平台为区块链行业在我国的发展,乃至在世界范围内夺得话语权贡献一份力量。

  徐明星以实际行动来为区块链行业输送优质人才,在区块链教育这一方面做出了无法用金钱来估量的贡献,行业领军人物这一称呼,他当之无愧。

  人才代表了行业未来,万丈高楼平地起,人才就是这座高楼的基础,徐明星和他的OKGroup专注于为行业提供区块链人才,这更体现出他作为一名区块链行业领袖,徐明星身上勇于担当,敢于担当的高贵品质。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第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