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D2019质量竞争力大会亮点来“袭”!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6-29 17:14:18
  行业高度(Top)、技术创新(innovation)、专业深度(Depth)——2019年8月4日-7日,作为行业内标杆的研发创新顶级峰会,由中关村智联软件服务业质量创新联盟主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系统与软件过程改进分会、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软件造价分会、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智能分会协办的第六届“TiD2019质量竞争力大会”,将再次“登陆”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携百余“大师级”国际知名专家、行业领袖及亮点主题,打造最具影响力的国内软件研发创新者顶级交流平台!

\

亮点一:这是一场“智能生态”盛宴

  “TiD2019质量竞争力大会”,将在4天的时间内,围绕“下一代软件研发:构建智能生态”的主题,为观众奉上一场盛大的开幕式,20余场主题论坛!外加30余场大时段培训!期间,顶级专家眼里的“智能生态”相信将成为最抓眼球的演讲分享。

  例如,在华为美国公司攻坚技术10余年,带领团队成为CT领域行业测试技术领军者,荣膺“亚裔美国年度工程师”+“2017亚洲年度执行官”的张大程 Tony Chang,将在开幕式现场围绕《数据智能支持测试智能》为观众带来全球视野!

  除了张大程的TiD首秀值得期待,2005年加入阿里,创建了阿里巴巴、淘宝、支付宝的安全体系的阿里云智能首席安全科学家吴翰清,也将应邀出席开幕式,并围绕《世界需要什么样的智能系统》带来精彩演讲。这样一位量级嘉宾在TiD大会开幕式的演讲,相信也将让观众不虚此行!

  据悉,本届大会围绕“智能生态”的分论坛主题和演讲主题都非常集中且耀眼。分论坛中,第八届中国软件测试大会:智能化时代下软件测试的机遇与挑战、人工智能与软件论坛、智能化软件开发论坛等都将聚焦“智能”“开挖”软件质量竞争力。期间,加入富士康工业互联网之前,曾任职于京东、Pivotal、华为和IBM等多家世界五百强公司和独角兽企业,在互联网业务创新、云计算和微服务、企业研发与运营管理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许舟平的《基于人工智能的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无忧工厂让工厂无忧》主题;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印杰的《华为App的线上故障智能分析系统》主题、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测试总监宋明的《当测试遇到人工智能》主题、 百度资深测试工程师陈龙的《AI模型的黑盒测试与白盒测试实践》主题、Eggplant亚太区总裁邓明智的《AI引领测试变革的四种方法》主题、好未来AI Lab质量与工程效率负责人赵明的《AI微服务孵化的10个锦囊妙计》主题……如此丰富且富有行业高度的人工智能“盛宴”,除了TiD2019质量竞争力大会,您去哪里找?

  亮点二:这是一场“技术创新”赛场

  2019年,伴随着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进入“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中国软件产业及行业发展环境迎来全球信息化发展全面渗透、跨界融合、加速创新、引领发展的新阶段。

  在这个新阶段,中国软件领域的技术创新将向哪里去?本次论坛又在往届基础上,新增了哪些行业视角?主办方介绍,“TiD2019质量竞争力大会”,每年绝大多数的话题均为首次在国内发表,且内容聚焦国际前沿。今年的会议议题,除原有的ChinaTest、AgileChina、SPIChina、大数据、成本度量等方向外,又新增了智能化软件开发、工业互联网、数字化转型、教练管理等相关分论坛,紧扣软件行业转型升级、模式创新、技术创新、应用创新等维度,释放行业最新研究成果,最新应用案例,最新发展趋势,最新变革方向。

  例如, 深圳巴斯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央研究院副总经理曾凡荟和肖然,带来的《传统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之路》主题;埃里克森国际教练学院MC何巧带来的《大脑的潜能与科技创新》;冠郡咨询、首席创新顾问张正明带来的《创新教练:如何帮助企业打造持续创新的增长引擎》;中信集团研发部技术总监杨晓斌带来的《中信集团产业互联网应用探索》……如此调动“动能”的话题,哪一个不充斥着技术创新的驱动力?

  亮点三:这是一场“专业深度”教练

  多位全球软件质量领域Keynote演讲重量级嘉宾!80余位国内外软件行业特高级专家!近40位细分板块软件工程专精导师!这样宏大的讲师规模,唯有“TiD2019质量竞争力大会”!

  每年,TiD质量竞争力大会都会邀请国内外知名企业、高校、技术联盟的专家,结合前沿探索、深度案例、创新实践从不同领域、不同维度,带来智能时代下软件研发在一线企业实践中的经验分享、实践心得,以及如何不断进行创新与突破的实践方法。本届论坛也不例外。

  例如,分论坛中,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区块链专委会首席安全专家、区块链(深圳)研究开发中心首席科学家、前华为著名区块链高端专家黄连金的《区块链新应用场景的突破》主题;曾主导了华为、海航等企业的敏捷/DevOps转型,设计并实施了华为IT持续集成云,制定了多项企业级工程实践标准,建立起了ThoughtWorks技术雷达中国区技术顾问组及运作机制的场量科技创始人、知名敏捷开发专家陈加兴,以及专注于自然语言处理、时间序列建模、强化学习等技术在工业界的落地应用,主导实施O2O电商智能客服、基于社交图谱的点对点流量分发系统,在多轮会话留存率、转化率等核心指标业内领先的深度学习算法工程师周知瑞共同带来的《增强分析打开工程效率之门》主题等,预计都将爆场满棚,教义无限!

  而在开幕式前整整两天的大时段培训中,先后在搜狗/网易有道/腾讯等公司任职高级测试开发工程师、主要擅长服务端全栈测试、自动化测试、质量平台与测试工具开发和技术团队管理的吴昊,将用数据说话,为专业观众带来《抖音线上质量监控实践》;敏捷思想的倡导者和实践者黄邦伟博士,和京东敏捷创新教练赵卫 ,将共同为大家分享《产品负责人与办公室政治》;而中兴通讯研发管理和工程方法研究与推行专家、中兴敏捷转型的发起人和早期主导者杨静,和ZTE公司级敏捷教练黄新文,也将与同学员们共同探讨《企业“敏捷”经营之道——情境式规划与开发》……这些细致的软件和质量领域精深内容,相信都将让专业观众沉浸在知识宝库中缓慢升温,渐入佳境。

  亮点纷呈!期待满满!TiD2019质量竞争力大会,将继续秉承行业高度(Top)、技术创新(innovation)、专业深度(Depth),致力于推动形成中国软件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智能研发生态!佳期已定,就等你来!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第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