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凯电商 10年专注电商运营及推广 您身边的电商运营专家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0-10-13 10:53:59
  杰凯电商成立于2012年,是国内最早一批专注阿里国际站代运营服务商之一,总部位于中国国际商贸之都--浙江义乌,现已发展为涵盖阿里国际站代运营、天猫淘宝代运营、京东拼多多代运营的综合性电商服务企业。

  依托于多年来专注电商自然排名及运营推广方面的领先技术,杰凯电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差异化、高性价比的一站式电商运营解决方案,主打特色的自然流量获取,拒绝依赖烧钱开车,在电商推广成本高居不下的今天,我们的服务更显得弥足珍贵!

  杰凯电商秉承"客户第一、专业第一、效果第一"的经营理念,累计服务了上千家工厂及贸易公司客户,其中不乏上市公司。我们以优异的服务效果获得客户和平台的广泛赞誉,3年续约率远超行业平均水平,涌现了一批合作八九年的老客户,足见我们的运营实力和持续服务能力!

  专业服务、效果为先,联系我们,您的店铺离盈利只有一步之遥!期待为广大商家提供强劲助力,共同迎接和把握电商转型与升级带来的历史机遇。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广州国际红交会暨直播电商博览会12月举行

标签
  • 杰凯
  • 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