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聚划算品牌聚星活动——水星家纺助力品质家居,开启简色生活之美!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0-09-28 16:20:41
  9月29日,聚划算·品牌聚星活动迎来水星家纺旗下品牌简色生活的强势入驻。在这场创意营销中,简色生活首度推出本次活动爆款单品——简色天然乳胶智能助眠枕重磅登场。在活动当天,这款智能乳胶枕新品价格直降,更有不止五折的惊喜折扣,参与抖音微博话题互动有奖送福利,还在等什么?赶紧进店提前加购!

\

\

  水星家纺是一个以“百年品牌”为企业愿景的家纺品牌,在国内家纺品牌中占据重要位置。水星家纺主张“亲和实用,现代时尚,高贵优雅”的品牌风格,几十年来为国人留下了深刻的品牌印象。随着年轻人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年轻化和个性化的消费诉求也逐渐成为趋势。为了对话年轻一代的消费者,水星家纺带着不断研发进取的决心和魄力,看准机会,进行产品技术改革,推出全新子品牌——简色生活。

\

  品类差异化创新是成功打造新品牌的最佳途径。简色生活传承于水星家纺,品牌理念为“返璞归真,现代简约,品质生活。”为应对不断变化的家纺行业和消费需求,简色生活以品牌科技智能家居为核心,针对年轻消费群体,打造多元化智能家纺产品。在品牌推广方面,简色生活从线上到线下进行布局,借助代言人杨洋为营销热点,构建年轻品牌形象的理念升级,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最“耳目一新”的差异化商品,满足年轻消费者多层次个性化的产品需求,以达到品牌曝光和消费转化的最终目标。

\

  除了在营销内容方面的布局,简色生活对产品研发的投入也下足了功夫。此次参与聚划算品牌聚星活动的智能乳胶枕就是简色高科技研发的产品。将黑科技运用到枕头中,内置智能睡眠监测系统,可调节自动按摩功能,使用时有效刺激肩颈部肌肉,放松身体,远红外热敷带来颈部全包覆式加热,枕头内置立体扬声单元,运用骨传导技术,无需耳机就听音乐,同时享受按摩,热敷和音乐带来的舒适睡眠体验。简色生活用自己“大道为简”的品牌调性影响着千千万万年轻消费人群的居家生活方式。

\

  在流量社交为王,消费主力人群为年轻人的时代,越来越多的品牌意识到万亿下沉市场才是新的商机,科技与媒体的发展正促使着众多行业的转型。今年聚划算品牌聚星以助力新锐品牌发展为目标,与众多商家展开强强联合,进一步抢占新鲜年轻消费群体。

  简色生活作为符合年轻粉丝调性的品牌,借助聚划算品牌聚星活动,用高品质、强实用、高性价比高的产品利益点触达消费者并实现消费转化。

\

  简色生活并不是第一次参加聚划算活动,在去年的品牌聚星活动中,简色生活品牌全网曝光2亿次,活动首日保持床上用品行业成交TOP 1 的傲人成绩,把新品营销做出了极大的影响力。水星家纺电商总经理王彦会曾表示“我们的子品牌简色生活参与聚划算品牌聚星期间单品对比日常爆发24倍以上,全店同比去年增长400%。”而基于新品牌发展需求主攻下沉市场的品牌聚星,已经成为快速获取新用户和全网新品牌首选阵地。

  据数据显示,2019年品牌聚星的去年平均单场活动曝光量级1亿+,传播曝光总量超 6 亿,线上用户互动10万+,开场10分钟新客占比高达95%,年轻人群占比平均达75%。在此基础上,品牌聚星案例还获得过2019金麦  瞳奖银奖。在消费群体和市场目标如此适配的情况下,简色生活再次与聚划算进行强强联手,合作共赢,为水星家纺下一步开拓其他消费市场、提升品牌力与打造消费者口碑做出良好示范。

  在这里,预祝此次聚划算品牌聚星活动合作圆满成功,发展共赢,由此让更多年轻人消费者认识了解并使用水星家纺产品。在未来,水星家纺——简色生活将继续提供品质家居和优质服务体验,期待下次的更惊喜的相遇~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聚多佳品,不容错过的创业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