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YinoLink易诺携手Shopify,共同帮助中小企业布局独立站!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0-04-27 15:30:34
  近期,Shopify与YinoLink易诺正式签订了官方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双方将强强联手致力于为跨境商家提供建站、海外网络推广、广告优化、广告营销课程等零基础入门品牌网站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

Shopify——跨境商家的左膀右臂

  在平台商家竞争激烈、分流严重的大环境下,为了提高客户对品牌的忠诚度,越来越多的跨境电商企业转型独立站模式,希望借此形成品牌的私域流量池。而如何从头开始搭建网站,曾一度是让人头疼的问题。Shopify的出现,则为商家大大降低了这一准入门槛。

  作为SaaS建站系统,Shopify体现了无可比拟的四大优势:应用全、主题多、速度快、费用低。Shopify官方推出的应用和主题,能满足不同行业的需求,商家可以搭配自身业务,组建自己的网站生态系统;从搭建速度上来说,有了模板可选,无需大段代码,可以实现三天内快速建站;从使用成本上来看,29美元的月租远低于平台佣金,只要一顿火锅钱。这些优势对于团队人数较少、经验不足的中小企业主而言,无疑让Shopify成为了他们的左膀右臂。

  YinoLink易诺——品牌推广的不二之选

  YinoLink易诺是Facebook官方认可代理商,专注于中国品牌海外推广,为国内企业提供海外网络推广、广告营销课程及独立站建设的一站式海外推广解决方案。推广渠道覆盖Facebook、Google、bing、TikTok等主流海外推广平台。已服务超5000家中国品牌企业,培训覆盖超20000人次。

  一、专注服务中小企业,从头部署独立站

  多年来,YinoLink易诺始终专注服务中小企业,为商家提供海外品牌推广方案。从网站搭建、检测、上线,再到广告流量部署、引流、获客,YinoLink易诺为中小企业商家量身定制了一套切实可行的方案,已经在多个行业打造出月销超百万美金的独立站30余个。

  二、“三步走”战略,带领商家长驱直入

  1、对于独立站零基础商家,YinoLink易诺致力于帮助商家3天上线shopify独立站,降低独立站准入门槛,减少搭建时间,快速入局独立站;

  2、在独立站建成后,YinoLink易诺通过网站优化和广告数据分析,帮助商家打造高转化的独立站,让独立站快速起步、迅速出单;

  3、当网站成长到一定阶段后,YinoLink易诺会提供相应的媒介策略、广告优化、创意设计等配套服务,帮助商家成功打造品牌。

  三、海量课程资源,实时同步更新

  周5出海是YinoLink易诺品牌旗下的知识输出平台。为跨境电商免费提供账户常见问题解答、Facebook政策培训、Shopify后台实操、独立站营销干货等原创内容和官方资讯。输出形式多样,包括线上直播、视频系列课程、干货文章等,致力于为商家搭建自己的出海营销逻辑体系,填补知识空白,第一时间获取行业信息。

  基于此次战略合作,YinoLink易诺的技术团队也投入精力到Shopify应用程序的研发中,以期能帮助商家提高效率和产能。任何有关于建站、推广的问题,商家都可以联系YinoLink易诺团队寻求帮助。在此疫情期间,YinoLink易诺也推出了低至99元的Shopify建站指导套餐,配合Shopify官方推出的新注册卖家90天免费使用,助力卖家3天上线独立站,14天完成Facebook广告部署,90天内就能够出单。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索尼设立一亿美元新冠肺炎全球援助基金

标签
  •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