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全网!商业鬼谷子给南昌人民带来了一场新课程——《总裁谋略之道》

来源:中国科技报道作者:时间:2020-04-21 18:34:51
  4月12日,《总裁谋略之道 -重构盈利系统》全国巡回来到江西南昌。

  在这个疫情当前,全球经济重新洗牌的关键节点,重构盈利,提高企业盈利能力、竞争力是企业要解决的核心问题。商界鬼谷子王阳老师来到南昌,帮助当地中小微企业家了解企业赚钱的核心因素、学会重构盈利的核心思维、运用重构盈利找到企业利润倍增的新引擎、并且学会如何重构盈利模式。

\

  会议中王阳老师对传统企业的剖析深入人心。传统生意做什么?怎么做?赚什么?企业难做因为什么?没出路!没出口!没出头!并根据这些问题提出了创新的解决策略。今天赚钱靠什么?靠产品、渠道和用户。在哪些方面才能赚钱?卖产品、卖商机、卖股权!现在我们用什么方法赚钱?做模式!做融资!做招商!

  相信在王阳老师的亲自指导下,一定能启发南昌企业家, 带领他们将传统行业全都重做一次,焕发经济新活力。

\

中国科技报道

上一篇:光明乳业新鲜战略成果显著 多措并举实现2019年度业绩稳增

标签
  • 鬼谷子